搜狐音乐> 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 > 闻大学生音乐节2015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好声音”李琪:不要小看自己的能量

来源:搜狐音乐
李琪献唱《Treasure》
李琪献唱《Treasure》

李琪在青春音乐公社实践演出的舞台上和学员合影
李琪在青春音乐公社实践演出的舞台上和学员合影

李琪在青春音乐公社课堂上与学员合影
李琪在青春音乐公社课堂上与学员合影


  第三届中国好声音汪峰组人气学员李琪,近日来到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青春音乐公社,助力三十强学员的实践演出,同时用自己的经历告诉学员:不要小看自己的能量,也不要小看每一首歌的能量。

  在音乐公社的课堂上,李琪用爽朗的笑声和诙谐的语言与三十强学员分享自己误打误撞做歌手的经历,“我原本是学表演的,毕业以后带着一顶帽子,背着一个双肩包就到了北京,我当时的梦想是做导演。不成想,跟着剧组辛苦大半个月的工资在坐地铁时弄丢了,为了生存跑到酒吧做驻唱歌手,这一唱就没停下来。”

  对于参加好声音的经历,大大咧咧的李琪也毫不避讳,“其实我自己对唱《爱我别走》这首歌特别没有信心,因为我平时唱英文歌比较多,而且当时改编的这首歌把节奏放慢了,但导演说没问题,我就唱了,没想到四位导师全体转身,所以说,一定不要小看自己的能量,更不要小看每一首歌的能量。”

  对于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的举办和青春音乐公社的成立,李琪表示,这个平台能够把喜欢音乐的大学生聚集到一起,让大学生拥有专属的舞台展示自己,展示自己的音乐,对于校园音乐的发展有很大的帮助。在晚上实践演出的舞台上,李琪不仅献上一首动感十足的《Treasure》,还和学员们清唱了“好声音”舞台上那首赢得导师转身的《爱我别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03/n418054244.shtml report 1957 李琪献唱《Treasure》李琪在青春音乐公社实践演出的舞台上和学员合影李琪在青春音乐公社课堂上与学员合影第三届中国好声音汪峰组人气学员李琪,近日来到2015中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