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 > 闻大学生音乐节2015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郑俊树助阵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

来源:搜狐音乐
郑俊树与三十强学员同台献艺
郑俊树与三十强学员同台献艺


  被张信哲赞为中国最好的男中音的“好声音”第三季那英组学员郑俊树,近日来到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青春音乐公社,以伯克利在读生的身份和三十强学员交流音乐上的感悟,在音乐公社实践演出的舞台上放歌向青春致敬。

  在第三季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中,只有20岁的郑俊树参赛时刚刚结束高考,演绎了一首《You Raise Me Up》,最终被收入那英的“小二班”中。如今的郑俊树考上了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成为了王力宏、伍思凯等人的小师弟。在暑假的间隙,郑俊树来到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青春音乐公社,与全国三十强学员分享在伯克利学习的点点滴滴和自己在音乐上的种种感悟。

  课后的郑俊树走上音乐公社的实践演出舞台,《传奇》、《all of me》和原创歌曲《你的音乐梦》,郑俊树用标志性的浓醇低音加上自带混响的磁性音色,与三十强学员一起为高淳的观众献上精彩的视听盛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03/n418074184.shtml report 1072 郑俊树与三十强学员同台献艺被张信哲赞为中国最好的男中音的“好声音”第三季那英组学员郑俊树,近日来到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青春音乐公社,以伯克利在读生的身份和三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