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中国音乐新声榜-新声榜榜单|新声榜视频|新声榜榜评 > 新声榜榜评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声榜182期:曾一鸣逆袭夺冠 好妹妹领先邓紫棋

来源:搜狐音乐
新声榜第182期榜单
新声榜第182期榜单

  搜狐娱乐讯 (文/沉城)本周揭晓的新声榜没有太多意外,勉强挤进榜单的两首新歌在预料之中,而前三名的排序也是延续上周轮流坐庄。首先要恭喜曾一鸣《可惜阴晴圆缺》逆袭夺冠,从新歌降落第三、次周升至第二、本周成功超越所有歌手夺得冠军,每一步都稳扎稳打,就像这首冠军单曲,初听只觉品质优良,听得越久越觉察到歌曲的后劲儿,曾一鸣歌喉中如洪水般肆虐的情感宣泄真是仅此一家、别无分店。华晨宇本周运势不佳,不仅个人单曲《异类》次周直接掉榜,与杨宗纬合作的《国王与乞丐》在冠军的宝座还没坐热就被挤了下来,下周能否翻盘值得期待。新歌取得最佳名次的是好妹妹乐队《我也可以是流浪诗人》,首周空降第三足以可见歌曲吟唱的故事打动了无数朋友,善意是一种选择,好妹妹乐队选择用优美的旋律来完成这个善良小孩的心愿,而评审团与网友对歌曲的支持也是想把这份纯真与美好传递到更远的地方。

  曾轶可《黑天鹅》每周飞行的速度都在放缓,本周已从榜单冲在最前的小分队中脱离,位列第四;本周第二首也是最后一首入榜新歌由邓紫棋《新的心跳》所摘取,过去邓紫棋在新声榜一直上演“首周不温不火、次周成功逆袭”的戏码,不知这首歌颂极限运动精神的正能量歌曲能否有同样的实力和运气呢;武艺《白夜行》次周爬升四个名次来到第六,上周岌岌可危的名次在本周能成功翻身得益于网友投票排名的发力,偶像歌手一般给人美好但无个性的错觉,而本首他自己尝试谱曲的作品演绎出来的书卷气质令人印象深刻;欧豪《无可替代》次周同样名次攀升来到第七,如果歌曲能受到更多评审团的喜爱还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已在榜十七周的黄英《让我爱你》本周网友投票依旧领先,最终名次与上周一致维持第八;袁娅维《爱莫》本周下降三个名次在第九名出现,歌曲品质优良得到了不少评审的好评,而分享和投票排名的垫底导致其无法冲击到前五去;江映蓉《EGO》是本周榜单垫底歌曲,分享和投票不如欧豪、武艺的粉丝努力,时隔两年推出全新专辑并不容易,还请继续加油,争取更长时间的停留。

  本周推荐的新歌不乏亮点,有在小众领域声名鹊起的大牌初次打榜,也有好久不见的茜拉推出全新单曲抢先与您分享。赵泳鑫联手首次以歌手姿态亮相的沈梦辰甜蜜合唱《超想见你》,帅哥美女配上这浪漫俏皮的旋律,就像炎炎夏日的冰淇淋,给人强烈的甜蜜与幸福感;在民谣圈口碑上佳的尧十三有多首小样流传却从未推出录音室作品,作为首张专辑最重要的首播歌曲,他选择了最受欢迎的《北方女王》进行重新制作,相比起原曲的质朴,本次改编情感调配得更加浓烈,而原曲最惊诧的惊雷也被保留了下来,宋冬野、马頔的歌曲都红到了大街小巷,不知道这首《北方女王》会在哪个选秀舞台被唱起然后启动烂大街模式呢;白若溪《最想念的夏天》是一首声线干净、气质清新的典型民谣单曲,旋律也流畅,却少了点动人心弦的灵气;最近在民谣圈大红的国民老公陈粒推出新作《远辰》,填词带着张悬的文风、唱腔浓浓的江湖气,这酷炫的形象气质设定俘获了很多少女的芳心,就算这首新作旋律不突出、填词也是重复着片刻永恒的老生常谈,相信疯狂迷恋的粉丝依然能爽快买单;本周压轴新歌推荐来自于好久不见的茜拉《再见,不再见》,依然震撼人心的Diva 唱腔,简单平淡的口水歌曲也能被她唱得情绪高低起伏、层次分明,相信你曾经被她翻唱的作品感动到泪如雨下,而本次推出的个人原创作品你喜欢吗?用投票来表达心意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04/n418134044.shtml report 2398 新声榜第182期榜单搜狐娱乐讯(文/沉城)本周揭晓的新声榜没有太多意外,勉强挤进榜单的两首新歌在预料之中,而前三名的排序也是延续上周轮流坐庄。首先要恭喜曾一鸣《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