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就这样爱了》重磅首发 小春郭欢惊艳献声

来源:搜狐音乐
 

 

 


  由华语乐坛著名音乐制作人兼作曲家小春老师携手治愈系人气歌手郭欢推出的全新合唱单曲《就这样爱了》今日全球重磅首发,希望在七夕之前将这首歌送给每一个在爱的路上无谓艰辛、时刻相守的人。

  据悉,这是继三年前的备受热捧的单曲《你是我的 我是你的》之后,小春老师与郭欢的二度对唱合作,谈到这次的合作,小春老师表示:郭欢是我多年的挚友,也是我一直都非常欣赏的歌手,她的音色中有很多令人心动的地方,她的声音会讲故事,能够很自然地使听者深陷其中。而谈到与小春老师的再度合作,郭欢难掩感谢之情:一直以来都特别谢谢小春老师,他是一位亦师亦友的朋友,在音乐上给了我很多非常专业的意见,在生活中也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和鼓励,也希望我们用心演绎的《就这样爱了》能够得到大家的喜欢。

  小春与郭欢合唱的《就这样爱了》旨在用音乐发掘人性的真善美,向都市人传达面对爱情的勇气,当爱情出现时,不要躲闪,而要勇敢地接受它,用爱驱散内心的怯弱。曲风朗朗上口,柔情满满。音源一经发布后,得到了不少圈内艺人在朋友圈纷纷点赞并转发。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04/n418149776.shtml report 1692 由华语乐坛著名音乐制作人兼作曲家小春老师携手治愈系人气歌手郭欢推出的全新合唱单曲《就这样爱了》今日全球重磅首发,希望在七夕之前将这首歌送给每一个在爱的路上无谓艰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