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草莓音乐节下半年回归 十月首次入驻绵阳

来源:搜狐音乐
2015绵阳草莓音乐节首版海报
2015绵阳草莓音乐节首版海报

  上半年,草莓音乐节走过了五座城市:

  武汉,上海,西安,成都,长沙;

  下半年,草莓第六城公布,绵阳来了。

  关于绵阳 关于第一次

  这个古时的“蜀道明珠”,位于四川盆地的西北,据说成都到绵阳只要90公里,然而已经是另外一番天地。我们似乎不太了解这个地方的年轻人,不知他们会以怎样的姿态迎接草莓星球的到来。

  不过草莓星球大抵具有这样的魔力,任何人都能在这里寻见归宿。冥冥之中,属于草莓的人总能在第一时间感知草莓。我们无所谓谁是第一次,你的年轻与放肆,冲动和浪漫,你的神经质与缺点什么,永远不会被草莓抛弃——我们都是神经病,Freaky is good,缺的,才是好的。

  绵阳草莓 干货来袭

  2015年10月24日-25日,2015草莓音乐节将在绵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自此四川也成为了首个举办双城草莓音乐节的省份——成都曾在上半年有过最震撼的草莓音乐节现场,而今,这份狂热即将延续至不到百里外的绵阳。

  回想成都,数十组国内一线乐队和艺人领衔演出的草莓舞台和爱舞台,巨大的草莓碧池,艳粉色的标志,明黄色的泳池,清澈的水里是各种颜色的比基尼,从正午艳阳到落日余晖,再到荧光璀璨的夜晚,音乐不曾停下,人们尽情狂欢。

  自8月5日公布,直至10月24日举办,相隔整整80天,横跨夏秋两季——2015绵阳草莓音乐节全名单也将不日公布,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05/n418220938.shtml report 2363 2015绵阳草莓音乐节首版海报上半年,草莓音乐节走过了五座城市:武汉,上海,西安,成都,长沙;下半年,草莓第六城公布,绵阳来了。关于绵阳关于第一次这个古时的“蜀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