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伊丽媛受邀央视心连心艺术团 赴拉萨慰问演出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在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五十周年之际,青年跨界歌唱家伊丽媛受邀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赴拉萨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慰问演出。此次慰问演出由央视著名主持人尼格买提、李思思联袂主持,在拉萨美丽而又神奇的土地上,艺术家们才旦卓玛、宗庸卓玛、索朗旺姆、韩磊、孙楠黄圣依、吕薇、刘媛媛、扎西顿珠、尤泓斐、郭蓉、徐千雅、春雷、阿斯根、皓天、云飞等纷纷献唱,同生活在这里的西藏各族儿女欢聚在一起,踏歌起舞,唱响幸福,用歌声描绘出世界屋脊的壮美画卷。青年跨界歌唱家伊丽媛与歌唱家们共同唱响《我们共同的家》 “多彩大中华,我们美丽的家……”深深打动了台下的观众, 现场反响热烈,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我们共同的家》不仅唱出了各族人民共同的心声,更唱出了西藏自治区成立五十周年所取得欣欣向荣的成绩,唱出了新中国的伟大成就。这场以“雪域新歌”为主题的慰问演出将浓浓的爱国情被淋漓尽致地呈现在舞台上,收获了台下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 。

  此次,伊丽媛受邀央视“心连心”艺术团的拉萨之行,对于她来说有很多的感受“只有让双脚踩在坚实的大地上,歌唱的根基才能扎得更牢固;只有双手紧握着人民群众,艺术的翅膀才会更加丰满。”的确,对一个 歌唱家来说,要与人民同行,为人民歌唱,讴歌火热的时代情怀;要与人民同心,为人民立传,抒写真正的中国力量;只有这样的“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才能让一个文艺工作者不断出好作品,不断传递正能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06/n418274790.shtml report 2387 近日在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五十周年之际,青年跨界歌唱家伊丽媛受邀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赴拉萨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慰问演出。此次慰问演出由央视著名主持人尼格买提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