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平安:9月北京开个唱 不只唱红歌想拿格莱美

来源:搜狐音乐
平安做客搜狐
平安做客搜狐

  搜狐娱乐讯 (图文/bo)即将于9月5日在北展剧场举办《时光•我》北京演唱会的平安近期做客搜狐娱乐,畅谈演唱会的筹备情况,并表示希望可以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平安,而被问到还有什么音乐梦想想要实现时,平安更是半开玩笑地表示希望可以拿到格莱美奖。

  关于演唱会主题《时光•我》:不只会唱红歌

  谈到这次演唱会的主题,平安表示很多人都知道自己在参加好声音之前也是唱了很多年的歌,第一次开这种大型的个人演唱会,也算是自己音乐路程上的一个见证和总结,所以有了时光的概念,“我”是因为可能自己有很多大气高亢类型的歌曲被大家所熟识,但其实自己也有很多不同类型的作品用不同的情绪去表达,所以想用我这样的一个概念来展现更多面的自己。

  高亢大气的作品肯定会存在,因为这是大家认识喜爱自己的一个基础,接下来的作品也是想表达更多情绪,前不久和董冬冬一起录制电视剧原声,董冬冬很惊讶的说原来平安也可以唱一些其他类型的走心的歌,只是大家都太熟悉高亢大气的平安,反而把把其他的一些能力抹掉了,所以通过新专辑歌曲的调整,也希望大家可以看到不同情绪下不一样的平安。除了三张专辑,希望能从量变到质变,希望能留下一些让大家都喜欢的歌曲。

  关于翻唱张国荣《我》,平安坦言这首歌也收录在了8月即将发行的新专辑,首先自己特别喜欢,而且很作节目当中也演唱过,很喜欢歌词要表达的一些自我的情绪,正好这次主题也是“时光 我”,所以想把这首歌作为一个表明态度的开场,让大家看一个不一样的烟火,不一样的平安。

  第一次大型歌唱,压力肯定有,自己作为选秀歌手,自己有很多翻唱的歌曲被大家所熟知,而自己的原创作品也要积累到一定数量才能去开这个演唱会,从2012年到现在已经发了两张专辑,第三张专辑也马上将要在8月份发行,这样在原创歌曲的数量上也是有一定的保障,加上经典翻唱,这样歌曲从数量和质量上都有保障才有胆量去开演唱会。

平安
平安

  大学玩摇滚 迈克尔-杰克逊是偶像

  大学组乐队,玩摇滚。大家以为自己只会唱像《我爱你中国》这样的歌,其实自己心中还是非常摇滚的,只要在音乐当中体现出自己的坚持和对音乐执着的态度,都可以称之为摇滚精神,也想通过演唱会来表明自己的音乐态度。自己很早就接触欧美音乐,最早的偶像就是迈克尔-杰克逊,唱慢歌的时候就像孩童般纯净,唱快歌的时候又极具爆发力,我们当时的华语乐坛基本一个人就一种风格,第一次看到一个人原来可以如此多变,而且能在世界上有这么大的影响力,甚至可以写一首歌就可以让大家关注到很多公益项目,这就是音乐的力量,而自己在做的事情也是这样,想通过音乐改变一些人们对事物的看法。

  坦言当老板很辛苦

  谈到自己的创业经历,平安直言当老板很累,唱歌作为自己最喜欢的是也在做,是有团队和你一起在做,冲锋陷阵第一线,还有很多人支持你,还有很多人需要你去照顾到,因为这些团队也离不开你,这样的话需要自己去支配每个人的能动性,为自己的歌唱事业服务,也是蛮辛苦的。

  参加《我是歌手》:“我现在还不够”

  参加真人秀感觉很好玩,能感受到不同的生活状态和环境,体验的不同于以往循规蹈矩的生活,自己参加的真人秀也是公益性质的,赚到的钱会捐到村子里,改善他们的生活,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音乐类的真人秀,作为自己的老本行肯定很想参与,但是像《我是歌手》毕竟需要歌手要达到一定的影响力,可能自己现在还不够,还没有引起他们的关注。《蒙面歌王》可能自己标志性太强,目标太明显,蒙也蒙不住。(笑)

个唱海报
个唱海报

  笑称梦想可以拿到格莱美奖

  很满意自己的状态,在一步一步的往前走,有了自己的第一张唱片,又有了自己的第一场个唱,有那么多人支持,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后面有这么多人这么好的团队在为自己服务,已经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事情了。从音乐上面来讲,希望能跟更多优秀的音乐人合作,因为团体力量更大,现在新专辑中找到很多当代年轻的音乐人来合作,这样大家共同成长,合作起来的时间和默契度会更高,希望大家在共同的音乐理念上走得更远;此外,还希望有机会跟更多欧美的音乐人合作,让中国的声音可以跟世界去接轨,当然,如果想拿格莱美的话肯定是要唱英文歌的(笑)。

  几年下来的沉淀与积累,让平安拥有更多的舞台经验与音乐灵感。这场《时光•我》北京演唱会,他希望用自己感到舒服的方式表达对音乐的全部感受。更希望所有到场的观众能够打破对自己的常规认识,了解到平安音乐魔方的每一面。而关于更多场次,平安表示想先把北京站做好,国内演出市场非常火爆,定场地都很困难,希望尽快在其他城市做起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07/n418351724.shtml report 3373 平安做客搜狐搜狐娱乐讯(图文/bo)即将于9月5日在北展剧场举办《时光•我》北京演唱会的平安近期做客搜狐娱乐,畅谈演唱会的筹备情况,并表示希望可以让大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