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搜狐音乐新声力量-新鲜你的耳朵 > 新声力量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徐浩朱元冰《重生》MV发布 王者少年自信回归

来源:搜狐音乐
徐浩X朱元冰 MV花絮
徐浩X朱元冰 MV花絮

  搜狐娱乐讯 极韵文化“萌酷”小鲜肉组合徐浩X朱元冰回归专辑《重生REBIRTH》主打歌《重生》MV全网首发。整个MV的创意有别于传统的节奏类歌曲,抛弃了组合惯用的大篇幅舞蹈,改用抽象的拍摄手法来表现歌曲的重生寓意。复古的色调赋予画面优雅而神秘的气息,大篇幅特写与升格镜头的运用也将两位花样美少年的高颜值展露无遗。整首MV动用六个场景,尽显诚意,而高潮部分坠入水中、大雨淋透等情节更是极具张力,以强烈的视觉冲击表现亚洲当红小鲜肉徐浩、朱元冰经过洗礼后的自信回归。

  歌曲《重生》作为徐浩和朱元冰回归后首张合体专辑的同名主打歌,对于该歌曲的MV,团队与艺人也十分重视,新锐导演单啸天更是全力助战。由于场景较多,徐浩和朱元冰在摄影棚不间断的连续拍摄了近24个小时。为达最佳的视觉效果,泳池落水的场景朱元冰跳水五十多次,以求完美角度。拍摄团队更调来洒水车在棚内制造瓢泼大雨,两位艺人在雨中伫立,继而奔跑,用水元素的冲刷感来表现洗尽铅华,王者回归的寓意。

  徐浩和朱元冰坦言,这次的MV不同于发布会现场的舞蹈版,是对个人表现力的更高考验,也希望歌迷可以在新MV中发觉他们的成长与初心不变。而发表了新专辑的两人,近日更是日夜兼程,奔走于各大城市进行新专辑的宣传与签售,为歌迷带来面对面的互动,成为暑假最热门的青春彩虹小旋风。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07/n418356589.shtml report 2173 徐浩X朱元冰MV花絮      搜狐娱乐讯极韵文化“萌酷”小鲜肉组合徐浩X朱元冰回归专辑《重生REB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