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恒大星光音乐节上海起航 崔健压轴掀摇滚热浪

来源:搜狐音乐
崔健
崔健


  继2013、2014连续两年近50场音乐节圆满落幕后,2015恒大星光音乐节再度起航。延续往年的高质量高水准,2015首站音乐节上海站将在8月15日,启东圆陀角自然风景区恒大海上威尼斯举行。

  本次恒大星光音乐节上海站在启东恒大海上威尼斯可谓也是尽遣一线明星阵容,不仅有金志文、大张伟等炙手可热的明星,也有如今刚发完新专辑《路过青春》人气火热的“自习室女生“周子琰,以及如今在LIVEHOUSE等现场音乐活动中广受追捧的非鱼、风林火山、齿轮橡皮乐队。当然,最重要的是此次的压轴的”摇滚教父“崔健,这将是崔健首次来到广汽丰田恒大星光音乐节启东演出,他也将带来《一块红布》《红旗下的蛋》《新长征路上的摇滚》等经典歌曲,带领歌迷领略摇滚与热情的魅力。

  2015恒大星光音乐节今年将延续往年“档次最高、内容最全、观众最广、影响最深”等特色,并在艺人阵容、演出流程标准化、现场游艺设施配套、互动娱乐方式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全面升级后的“恒大星光”音乐节将以“更接地气”、“更多选择”的“开放式音乐节”理念倡导全新周末娱乐生活方式。现场还特别设立的餐饮区可以让品尝体验烧烤BBQ、汉堡、热狗、小龙虾等美食。而对于全家出动的家庭派,广汽丰田恒大星光音乐节也延续了去年的关爱措施,不仅在现场设立儿童游乐设施,可以让家长放心,孩子欢乐,而且还特别设立了温馨提醒,广播应急等设施。此外,本次音乐节也将引入更多的网络互动方式,并顺应互联网+的潮流,让音乐节在内容上、表现形式、音乐风格上更多的呈现互联网和社交的概念。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07/n418362244.shtml report 1158 崔健继2013、2014连续两年近50场音乐节圆满落幕后,2015恒大星光音乐节再度起航。延续往年的高质量高水准,2015首站音乐节上海站将在8月15日,启东圆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