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 > 闻大学生音乐节2015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权振东青春音乐公社当评委 首轮竞技赛完美收官

来源:搜狐音乐
第一届“好声音”刘欢组人气学员、吉林艺术学院教师权振东
第一届“好声音”刘欢组人气学员、吉林艺术学院教师权振东


  由中国音像协会、新华网、国家音乐产业基地、北大青鸟音乐集团联合主办的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自四月初校园海选到现在,得到了社会各界不少的关注。

  而经过一番硝烟弥漫的厮杀对决之后,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全国三十强选手也已齐集南京国际慢城青春音乐公社。8月6日,三十强选手迎来了入营后的首场竞技pk赛。

  竞技pk赛采取的是两两合作的演出形式,中国人民大学文化艺术策划研究所副院长、教授王鹏,第一届“好声音”刘欢组人气学员、吉林艺术学院教师权振东,著名音乐制作人王昕波担纲评委。此外,中国大学生音乐节组委会主席王骞、评委会主席许晓峰也亲临现场,与评委们一起感受了一场“青春味”十足的视听盛宴。虽然排练时间不长,但是无论是在唱功上,还是表演上,三十强选手们都拿出了专业的水平,赢得了在场评委和嘉宾不少的肯定。

  首轮竞技pk赛圆满收官。据悉,知名音乐人包小柏、高晓松、小柯也即将以导师身份加入青春音乐公社,与学生们进行近距离的交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07/n418364752.shtml report 982 第一届“好声音”刘欢组人气学员、吉林艺术学院教师权振东由中国音像协会、新华网、国家音乐产业基地、北大青鸟音乐集团联合主办的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自四月初校园海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