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简单生活节阵容超豪华 梁静茹刘若英加盟

来源:搜狐音乐
梁静茹
梁静茹

  搜狐娱乐讯 上月16日,2015简单生活节正式公布了首波艺人名单,包括周华健、小野丽莎、许美静、林宥嘉、李志、陈粒等在内的将近20组艺人嘉宾均位列其中,上周天后林忆莲宣布加盟今年的简单生活节。正当所有人都在期待还有谁会是简单生活节的下一位“神秘来宾”时,今天主办方宣布8月10日(下周一)起全面开启票务销售,单日票价为230元。与此同时,又有数组重量级嘉宾今日宣布加盟今年的简单生活节。其中包括两位重量级人马梁静茹和刘若英,以及elephant DEE(小S)+范晓萱、佛跳墙+光良、任贤齐+马念先3组独具风格的跨界组合,更有多位台湾地区独立乐团和音乐人加入,令今年的简单生活节阵容豪华程度再次升级。而据主办方透露,简单生活节还将在稍后公布多位国际级水准的海外巨星和一系列风格独特、令人意想不到的演出内容。今年加盟“分享书房”单元的名人名家,也将在不久后露出真容。

  梁静茹刘若英登场

  简单生活节汇集华语女歌手顶尖代表

  在7月16日举行的2015简单生活节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公布了首波加盟的艺人阵容,包括周华健、小野丽莎、蔡健雅、张震岳、许美静、万芳、林宥嘉、范玮琪、韦礼安等知名歌手,以及张楚、李志、万晓利、火星电台、五条人、旅行团、程璧、陈粒、大飞等一众内地独立音乐人均将在其中,而上周宣布的天后林忆莲,更将是她第一次出现在上海简单生活节的舞台上。伴随着票务销售正式开启,简单生活节再出杀手锏,公布梁静茹、刘若英都将登台献唱。

  此届简单生活节汇集了一批华语女歌手的顶尖代表,此前已公布林忆莲、蔡健雅、许美静、范玮琪、万芳等人,今日又揭晓梁静茹与刘若英两位,可谓是华语女歌手的全面展现,让观众无不期待届时的精彩现场。

  文艺气质浓厚的刘若英在稍早之前已助阵简单生活节征选活动,对参加征选的年轻人予以鼓励,并告诉大家“世界这么大,喜欢更重要”,奶茶刘若英总是那么温暖体贴,此次亲自上阵简单生活节,也将带着新歌老歌与简单生活节的诸多Maker们聚会。而同样在上海拥有强大票房号召力、演唱会门票常被秒杀的梁静茹,声音温暖而磁性,可以为人们心灵疗伤,可以在平凡中直指人心,此次登上简单生活节,将呈现许多脍炙人口的经典情歌,必将掀起简单生活节现场的高潮。

  跨界嘉宾组合齐亮相

  姐妹淘首度简单生活节合体

  除了以上华语女歌手之外,今天公布的3组跨界组合也充满了惊喜,他们分别是:elephant DEE(小S)+范晓萱、佛跳墙+光良、任贤齐+马念先。以上跨界组合,将在舞台上进行音乐合作,呈现只有简单生活节才看得到的独特表演,十月世博公园,充满意想不到的火花与创意,期待与他们共襄盛举。

  小S将化身elephant DEE与范晓萱加盟简单生活节,多年的姐妹将于十月同台献演。一位是幽默直接、大胆诙谐的“主持一姐”,一位是风格百变、坚持自我的乐坛“小魔女”,对于即将到来的上海简单生活节,两人的跨界合作无疑成为最大的惊喜之一,如此难得一见的姐妹同演,elephant DEE爵士风的作品遇上小魔女百变的曲风,将会擦出怎样意想不到的火花,精彩可期。

  奔放豪迈的2015年金曲奖最佳乐团佛跳墙遇上温柔细腻、情感浓郁的光良;驰骋乐坛多年的任贤齐与台湾老牌放克乐团糯米团主唱马念先碰撞,组成“下午先生”。不同音乐风格,不同经历与年龄,惊喜的跨界组合,难得的同台表演,期待这些简单又个性的创造者,与观众一起在黄浦江边留下难忘回忆。

  独立音乐人再加码

  音乐的未来看这里

  今年的简单生活节以全国范围的音乐征选为契机,致力于培养和发现更多具备时代特征和独立气息的新生代音乐人,同时也拥有众多独立音乐人集体加盟。除了早前公布的一波内地独立音乐人外,今天主办方公布了第二波独立音乐人的名单:新晋乐团“那我懂你意思了”将率领一波宝岛台湾的独立音乐人登台,许哲佩、吴汶芳、黄玠玮、皇后皮箱、南瓜妮歌迷俱乐部、Hello Nico、Easy、王榆钧与时间乐队均将在微风舞台登台,展现独立音乐的多重气质。而“那我懂你意思了”乐团以摇滚为音乐基调,风格多变奇幻,在海峡两岸拥有众多歌迷,是最能代表台湾地区新一代青年音乐创作的乐团之一,继参与首届上海简单生活节后,此次更升级将为大地舞台担任开场演出。

  目前,简单生活节也在招募更多独立音乐人加盟,通过正在进行的音乐征选“六城决选”环节,届时全国将诞生9组幸运的音乐人得到微风舞台的演出机会。更多精彩嘉宾以及丰富的文化创意展出、分享书房论坛,也即将于未来陆续为大家揭晓神秘面纱。

  下周正式开票

  门票价格亲民不涨价

  8月10日(下周一)起,简单生活节将通过大麦网等各大票务渠道开启门票销售。单日票价230元。

  作为内地众多相关活动中规模最大、等级最高、内容最丰富的节日,此次简单生活节阵容如此豪华,门票价格却没有上涨,实属亲民。简单生活节的门票下周起可以通过大麦网查询和购买。也可以通过简单生活节的官方网站(https://www.simplelifecn.com)、官方微信公众号“简单生活节”(ID:simplelifesh)和官方微博“简单生活节上海”了解节目阵容、场域规划等。

  与一般的音乐节不同,简单生活节在豪华的音乐演出名单之外,还集合了丰富有趣的文化创意展区——纯净市场、果实乐园、私房生活、梦想工坊、森林市集等迷人的展区将向观众呈现美好与感动,更有着汇集各路艺术家、作家、艺人等等参与对谈,产生智慧碰撞的“分享书房”的名家论坛。2014年首届上海简单生活节汇聚了超过6万人的参与,成功领跑国庆黄金周的文艺活动市场。而如今第二届简单上海生活节即将举办,必定将携更豪华的阵容、更丰富的内容,以及不涨价的门票价格,继续打造上海最快乐的三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07/n418375990.shtml report 3413 梁静茹搜狐娱乐讯上月16日,2015简单生活节正式公布了首波艺人名单,包括周华健、小野丽莎、许美静、林宥嘉、李志、陈粒等在内的将近20组艺人嘉宾均位列其中,上周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