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窦靖童东京首秀摇滚范 否认演出当礼物送王菲

来源:搜狐音乐
窦靖童东京首秀
窦靖童东京首秀

窦靖童东京首秀
窦靖童东京首秀

窦靖童东京首秀
窦靖童东京首秀


  8月7日窦靖童现身东京“New Sunny”音乐节,首次登台献唱。8号是王菲生日,有人说她用第一次演出当生日礼物送给王菲,童童说:“没你们想那么复杂。”

  王菲爱女窦靖童非常热爱音乐,经理人陈家瑛女士承认目前有多家唱片公司洽谈.早前窦靖童已开设日文官网,而7日率先在日本东京"New Sunny"音乐会首次登台演出,在场竟然还有来自內地的粉丝越洋支持.跟当地乐队交流,包括Draft King、言叶Select,以及男女组合POLTA。音乐会上童童唱了自己的五首作品,《My Days》、《May Rain》、《Drive》、《Blue Flamingo》及《Bitter Sweet》,当中三首更是全新未发布过。台上她更首次用日文及英文跟观众及歌迷打招呼。

  首次演出毫不紧张

  第一次公开演出,童童于长途电话中表示自己十分开心,因为她一直以为自己会很紧张,料不到这次一点紧张也没有,反而非常享受台上唱歌表演的过程。她说:“因为我以前在学校试过表演唱歌,那次是音乐老师逼我去参加一个类似pop idol的唱歌比赛,可能因为我不是非常喜欢比赛,那次我真的紧张死了,紧张到差一点觉得自己要晕倒,又忘词。但这次日本的演出,可能是因为我自己喜欢去做的事,不是被逼吧,我连上台前也没有紧张的感觉,连自己也意外自己为甚么这样轻松就唱完五首歌,而且很享受上台唱歌的感觉,也没想到日本这边的歌迷这么热情,我最初还想我唱的时侯,观众一定很静了,没料到他们反应很好。”

  看心情地点写歌

  问到童童,童童一直以来的作品都是英文歌,有没有想过唱国语、广东歌或者日文歌,童童说:“其实我创作没想太多,没有计划一定要写什么语言的歌,写歌时我想写了,就写下来。可能之前的歌一直也是在外国时写的,人在外国大脑思维就会以英文为主,顺利成章就写了英文歌。日后如果想写国语歌、广东歌,我也会写,就看写歌时人在那里,或者写歌时的感觉是想写什么。”

  至于日文歌,童童就说:“我因为对语言很有兴趣,又非常喜欢看漫画书,很想看得懂日文版,所以才去学日文,学了五个月,现在一般生活中的对答也可以处理,不过写日文歌就可能要晚点,再学好一些才可以,到时再决定吧。”不少传言说她准备在日本出道,童童说:“不会吧。我猜是大家误会了,签什么唱片公司,有什么演出计划都是看经理人公司帮我安排。年底发实体专辑是在计划中。”

  否认首次演出当礼物送王菲

  8号是王菲生日,有人说她用第一次演出当生日礼物送给王菲,童童说:“没你们想那么复杂。”是否有祝贺妈妈生日快乐,或送上什么祝福或者礼物,她就笑道,“这些事只要我跟我妈之间知道就可以了,不必说给全世界听吧。”说到王菲跟妹妹正在法国度暑假,没有看她第一次演出,童童就说:“只是时间刚好错开了,没什么。没有刻意想她要来或者不来,顺其自然就可以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09/n418448711.shtml report 2548 窦靖童东京首秀窦靖童东京首秀窦靖童东京首秀8月7日窦靖童现身东京“NewSunny”音乐节,首次登台献唱。8号是王菲生日,有人说她用第一次演出当生日礼物送给王菲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