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必须组合夫妻好声音主打歌《必须的》 搞笑来袭

来源:搜狐音乐
必须组合
必须组合

  搜狐娱乐讯 近日,华语乐坛著名音乐组合必须组合2015年全新单曲《必须的》全球震撼首发,作为一首颇为朗朗上口的歌曲,这首歌在发行短短时间内也迅速蹿红,成为了一首倍受大家喜爱的歌曲。

  必须组合两位成员作为颇具唱功的歌手,自去年发行首支单曲《七年之仰》后,人气便不断上升,迅速机身热门组合行列,时隔一年,他们又携带全新单曲《必须的》与大家见面,旨在为了回馈广大歌迷一直以来对他们的支持,《必须的》这首歌由军创同合(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担任制作及推广发行,红风作词,戚保利作曲,王飞编曲,诸多实力派音乐人的强强联手,为这首歌提供了品质保证,“你是蜜蜂 我是花朵 没有你幸福就无法结果/你是山川 我是大河 分不开的必须是你和我”,甜美的歌词,优美的旋律,非常容易让人跟着这首歌一起哼唱,也向大家传递着幸福与快乐。

  必须组合两位成员都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罗皓学习美声唱法,亓泓几学习民族唱法,但是这次他们一改以往风格,做了一次颠覆性的尝试,推出了这首诙谐幽默的新单曲《必须的》,为大家带来快乐。歌曲除了以流行音乐为主线外,还加入了东北民歌、rap等音乐元素,让歌曲更加丰富、多元。

  相信许多人在听过必须组合《必须的》这首歌之后,能够感受到这首歌所洋溢着的幸福之感,因此这首歌能够在短短时间内迅速蹿红,为人们所广为传唱,并成为了热门广场舞歌曲,聆听必须组合《必须的》这首歌,与他们一起唱响炎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10/n418505435.shtml report 1110 必须组合搜狐娱乐讯近日,华语乐坛著名音乐组合必须组合2015年全新单曲《必须的》全球震撼首发,作为一首颇为朗朗上口的歌曲,这首歌在发行短短时间内也迅速蹿红,成为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