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贾静思创作专辑《静思》 呈现音乐新态度

来源:搜狐音乐
贾静思
贾静思

贾静思
贾静思

  搜狐娱乐讯 实力派歌手贾静思的最新专辑《静思》早在两年前就已酝酿,如今这张专辑终于得以制作完成。在这个长久的过程中,贾静思一点一滴的积发着自己心底的声音,灵感爆发完成了自己独特的创作。新专辑《静思》的首发,对于贾静思来说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做出一张表达“原味贾静思”自己创造音乐的最新态度。

  中央民族乐团独唱演员实力派唱将贾静思,近日重返歌坛推出个人新专辑《静思》。贾静思,2005年5月赴日本参加日本爱知县世界博览会中国馆开幕大型文艺演出,2005年2006年两次代表中国音乐学院参加中央电视台>文艺晚会,2005年10月参加录制广西电视台>栏目东北民歌专场,2006年7月获得由文化部和中国青少年文化艺术促进会举办的蒲公英2006年优秀艺术新人选拔活动青年组民族唱法金奖,2007年6月参加第十三届上海电视节“群星耀东方”大型歌会,2007年8月受文化部的委派代表中国参加在乌滋别克斯坦举办的第六届“东方旋律”国际音乐节荣获三等奖。

  此次为了呈现新专辑的独特创作风格,贾静思邀请了曾担任第三、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音乐总监的著名音乐人制作人王闯亲自操刀,跳脱了过去的创作概念,以她本身特有的“五声调式”唱法驾驭了四首韵律古典节奏轻柔的自创情感歌曲,翻唱怀旧老歌时又以爵士乐的形式再现了传唱已久的留世经典。贾静思用不同的声线诠释着不同的歌曲感动着听众,也让听众在她的声音中发现那些在她身上蕴藏已久的无数惊喜。

  《静思》整体完美的展现了贾静思别具一格的唱功,将中国古典的灵动和现代都市的晶莹相结合,创造出了别有清淡韵味的火花,令新专辑无论是封面内页还是MV,都蕴藏了无限的美好生命力。八首歌曲中,《如梦醉千年》《静思》《为你绽放》《不小心爱上你》为四首原创作品,翻唱四首经典老歌《牧羊曲》《千里之外》《在水一方》《小河淌水》向怀旧致敬。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10/n418529674.shtml report 1660 贾静思贾静思搜狐娱乐讯实力派歌手贾静思的最新专辑《静思》早在两年前就已酝酿,如今这张专辑终于得以制作完成。在这个长久的过程中,贾静思一点一滴的积发着自己心底的声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