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中国音乐新声榜-新声榜榜单|新声榜视频|新声榜榜评 > 新声榜榜评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声榜第183期:曾一鸣霸气连冠 北方女王进榜

来源:搜狐音乐
新声榜第183期榜单
新声榜第183期榜单

  搜狐娱乐讯 (文/沉城)本期新声榜可谓潮起潮落,有人欢喜有人忧。在恭喜霸气外露的曾一鸣《可惜阴晴圆缺》次周继续蝉联冠军的同时,也要在此依依送别没能坚持到第十八周的黄英《让我爱你》,三连冠以及数周投票排名第一的好成绩仍熠熠生辉,本周功成身退已无任何遗憾。值得祝贺的除了曾一鸣,还有本周强势反弹至第二的曾轶可《黑天鹅》,前两周的暂时迷航只为了本周的惊艳逆袭,下周能否成功阻拦曾一鸣三连冠再度称后,笔者相当期待。还要恭喜本周第一首新歌尧十三《北方女王》空降季军,十三用悲伤的旋律怀旧着一个至今还念念不忘的名字,最后的惊雷是否想要叫醒当年沉睡的自己呢?

  屋漏偏逢连夜雨,华晨宇杨宗纬《国王与乞丐》本周再下滑两个名次掉到第四,失去了评审团的支持,分享排名、网友投票排名再靠前也无缘前三。谁也没想到本周分享排名最高的是第二首入榜新歌白若溪《最想念的夏天》,能得到这么多人的分享推荐足以可见这个清新的女声多适合在炎炎夏日来为大家解心上的渴,要是投票还能加把劲,下周一定能超过本周初回排名暂列第五。小幅上升一位的欧豪《无可替代》本周来到第六,排在第三首入榜新歌茜拉《再见,不再见》的前面,我歌之后鲜少作品推出的茜拉人气有所下滑,各项排名都较弱感觉回天乏术,这一切的症结来源于歌曲本身的寡淡,她急需一首与其实力匹配的歌曲来夺回更多人的支持。上周垫底的江映蓉《EGO》察觉到了危险,本周反弹至相对安全的位置第八名,与之强烈对比的是上周季军好妹妹《我也可以是流浪诗人》高空跳伞全速下降落到了第九,一首魅惑性感,一首质朴纯粹,都是值得推荐分享的好音乐。本周最后一名袁娅维《爱莫》依靠评审团的力挺,还在榜单的边缘顽强挣扎,好音乐只需要一个广告位,第一还是第十不重要,只要还在榜就是多一次宣传。

  本周推荐的五首新歌风格差距甚远,乍一看谁都有机会上榜,又一看谁能取得好名次的说服力好像都不太够。 第一首新歌来自于最新热播剧《花千骨》的片头曲阿兰《千古》,擅长中国风的许嵩词曲加持,阿兰清幽的唱腔演绎起此类古风歌曲也是相当的契合,整体制作优良再大tie热播剧,上榜可能性很大;第二首推荐新歌同为影视宣传曲俞灏明《炙爱》,来自于独立唱作人金玟岐的词曲超有辨识度,深情款款的俞灏明唱起此类为其量身打造的作品也算驾轻就熟;第三首新歌是快乐男声宁桓宇带来的《Mango》,用搞怪的口吻感谢了对其有知遇之恩的芒果卫视,爵士的曲风令人眼前一亮;第四首新歌是一首听起来比较像demo的牛奶咖啡《夏天 最后的一天(弹唱版)》,简单纯粹的吉他作背景伴奏,人声在空旷的环境中折射进心里,非常清新美好的一首即兴创作;在小清新的风吹过之后,为你推荐一曲热辣来袭的陆翊《唇蜜》,完成度相当高的舞曲作品,有要和江映蓉争奇斗艳的意思,你会更支持哪位歌手呢,用你的投票表达你的爱意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11/n418602708.shtml report 2272 新声榜第183期榜单搜狐娱乐讯(文/沉城)本期新声榜可谓潮起潮落,有人欢喜有人忧。在恭喜霸气外露的曾一鸣《可惜阴晴圆缺》次周继续蝉联冠军的同时,也要在此依依送别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