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欣宇全新专辑《忘不掉你》 彰显原创音乐魅力

来源:搜狐音乐
张欣宇全新专辑《忘不掉你》彰显原创音乐魅力
张欣宇全新专辑《忘不掉你》彰显原创音乐魅力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实力派原创歌手张欣宇发布个人全新专辑《忘不掉你》,这是张欣宇今年的全新力作,其中包含他最新完成的五首原创歌曲,分别是《忘不掉你》、《梦还在》、《宅男音乐人》、《回忆的味道》、《空白》,五首歌曲风格各有不同,展现了张欣宇非常强大的原创功底。

  张欣宇是一名充满实力的原创歌手,他的原创音乐遍布各个领域,无论是伤感情歌还是抒情小清新,每一种风格的歌曲都能够被张欣宇演绎出属于他的独特味道。这和他对音乐的喜爱脱不了关系,每一次的创作都为他积累了大量的创作经验,形成了属于他自己的音乐风格。为他的音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这张全新专辑《忘不掉你》是张欣宇今年的新作,每一首歌曲都出自他手,五首歌曲分别唱出了不同的味道,其中的主打歌曲《忘不掉你》更是用了京剧与R&B相融合的唱法,展现出完全不同的曲风,让听众在歌曲中感受到京剧和R&B的双重冲击,带来了强大的音乐震撼体验。

  张欣宇的全新专辑《忘不掉你》一经上线就受到了大量的关注,很多听众都选择去感受一下张欣宇原创音乐的魅力,这也让这张专辑的点击量迅速攀升。听了张欣宇的歌曲,听众们都成为了张欣宇的忠实粉丝,也纷纷为他的新专辑点赞,支持鼓励这个用原创音乐记录生活的实力派歌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11/n418608513.shtml report 1075 张欣宇全新专辑《忘不掉你》彰显原创音乐魅力搜狐娱乐讯近日,实力派原创歌手张欣宇发布个人全新专辑《忘不掉你》,这是张欣宇今年的全新力作,其中包含他最新完成的五首原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