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陆翊新歌《要你注意》 热辣首发魔力电音

来源:搜狐音乐
《要你注意》单曲封面
《要你注意》单曲封面

陆翊
陆翊

  人气蜕变女歌手陆翊,继新作《第八天》、《四次元爱情》、《唇蜜》发布之后,今日第四首全新单曲《要你注意》全网首发。电音曲风,搭配洒脱不羁的歌词,用最打动人心的声音灼热你的耳朵。

  歌曲《要你注意》糅合了时下极为时髦的电气节拍,大气而动感的节奏让人不自觉的想要随之舞动,而歌曲中融入的各式电子音效,更是将这首歌的独特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陆翊凭借深情而直率的口吻低吟爱情得失,唱腔情感饱满而富有质感,试图改变听众对歌者的过往定位,让我们在歌中以不束缚于潮流而独立的印象再度认识那个镜头外诡变而治愈的歌手陆翊。正如歌词所唱的那样:“注意!倒数321你自己,快绷好神经,不是随便弾弹钢琴你都知道吗,没有放感情,又怎么永远拥有,如果要制造伤口,累积成微笑。”陆翊通过音乐诠释出对爱情的坚持,对爱的倔强。

  陆翊的回归,是她在坚持梦想的一次跳跃,她知道自己就是为梦想而生,在音乐殿堂里从不松懈自己,在她没有绝望只有努力不放弃的世界里,勇敢前行。据悉,陆翊2015全新EP将于近日震撼来袭,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12/n418675721.shtml report 2527 《要你注意》单曲封面陆翊人气蜕变女歌手陆翊,继新作《第八天》、《四次元爱情》、《唇蜜》发布之后,今日第四首全新单曲《要你注意》全网首发。电音曲风,搭配洒脱不羁的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