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梦龙乐队:迫不及待见到中国的“火气”们

来源:搜狐音乐
梦龙乐队
梦龙乐队

  搜狐娱乐讯 格莱美“最佳摇滚表演奖”获得者,欧美人气摇滚乐队梦龙乐队首次内地演唱会消息宣布伊始便备受乐坛及歌迷关注。Smoke + Mirrors Tour将会是Imagine Dragons首个亚洲巡回演出,将于8月19日登陆上海大舞台,并已于7月21日正式开票,日前梦龙接受搜狐娱乐采访,畅谈新专辑及演唱会想法,并表示已经迫不及待见到中国的“火气”们!

  1.这是你们第一次亚洲巡演,感觉怎么样?

  我们曾经在香港、首尔、和日本演出过,但从没有像这次这样的亚洲巡演。我们十分喜爱这些城市,并期待着去到更多地方,体验更多。

  2.怎么想到要跟Kendrick Lamar合作《Radioactive》的?

  格莱美不断寻求各式各样的音乐合作,他们找到了Kendrick,而梦龙又恰好是他所期望的合作对象之一,于是就促成了之后大家看到的合作。这是一次很棒的经历,我们都是他的粉丝。合作的过程十分顺畅。他的新专辑十分出色,毫无疑问是十年间最棒的嘻哈专辑之一。

  3.能跟我们聊聊你们新专辑的创作过程吗?

  和第一张专辑时不同的是,这次我们很庆幸能够有足够的时间把所有的事情准备好。我们建立了自己的录音室,在那边安排好自己的时间,这让整个创作过程从容不迫,不再捉襟见肘。通过这张专辑,我们希望为大家讲述一个故事,不仅仅是通过音乐,更是通过视觉艺术以及音乐录音带。这些方方面面都是很花时间的。

  4.有哪些人对你们的音乐及艺术审美带来影响?

  对我们艺术创作产生影响的人实在太多了,有些是我们共同钟爱的音乐人。乐坛经典如The Beatles 和Harry Nilsson,优秀的创作人如Paul Simon,经典的摇滚乐队比如Led Zeppelin。

  5.有哪些艺人/乐队是你们一直以来想要合作的吗?

  也许是Paul Simon? Paul McCartney?或者其他Paul。的确有一个我们一直以来期盼着合作的艺人,我们正在筹备与他的共同合作中。但这还是个秘密。

  6.这是你们第一次来中国大陆演出,有什么期待的吗?

  我们十分期待首次来到内地演出,体验更多的中国文化,并且迫不及待地想要见到中国的“火气”们。

  7.你们准备在演唱会上怎样跟观众互动?会用中文打招呼吗?

  我们一定会学一些新的中文句子。我们在去过的每个国家都有尝试。

  8.来到上海以后你们想做些什么呢?

  希望到时候能够尝遍所有当地的美食,并去参观知名景点。

  9.最后有什么话想对中的歌迷说的吗?

  非常感谢大家的耐心等待,我们终于要来内地演出了!我们相信,这只是个开始,未来我们还会再来中国!

上海演唱会海报
上海演唱会海报

  IMAGINE DRAGONS迷雾幻境巡回演唱会 – 上海站

  日期: 2015年8月19日

  时间: 20:00

  地点:上海大舞台

  票价: RMB 380, 580, 880, 1280

  订票:www.damai.cn 1010-3721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12/n418690017.shtml report 3514 梦龙乐队      搜狐娱乐讯格莱美“最佳摇滚表演奖”获得者,欧美人气摇滚乐队梦龙乐队首次内地演唱会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