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恒远《年轻不服输》 诠释“极限用来被打烂”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张恒远受到某游戏邀请,献唱其7周年主题曲《年轻不服输》。新歌词曲分别由林乔、金大洲创作完成,正如歌词里唱到的:不够险,请再难!极限用来被打烂!充分表达了当下年轻人绝不服输的拼搏精神。

  第二季好声音亚军张恒远,一直在追寻自己的音乐梦。2007年,原本有着安定工作的张恒远,因为对音乐的情有独钟,孤身一人到深圳寻找机会,在追逐梦想的旅途中,他并非一帆风顺,零星地做过酒吧打灯、琴行销售和吉他教师等工作。但一时的困境没有让他屈服,始终心怀梦想的张恒远,最终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在音乐领域获得了成功。

  刚刚出道几年,张恒远就一举拿下第11届华鼎华语最佳新人歌手奖、2015 CCTV十大新锐歌手荣誉。2014年年初,张恒远发行个人首支单曲《卑微的荣耀》;同年,凭借歌曲《大闹天空》,荣获第18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最佳电影歌曲;2014年9月26日

  添加到日历,发布个人首张EP《继承者》。

  但张恒远并没有就此止步,一直以真诚态度面对音乐面对歌迷的张恒远随即携乐队走遍全中国,将个人Live House带向全国各地,目前他们已经走过北京、广州、深圳、上海、杭州、重庆、成都、郑州、西安、舟山、厦门11个城市。短短两年时间,唱功非凡,风格独特的他迅速积累起超高的人气。一站上Live House的舞台,张恒远就充满能量:“在舞台上音乐就是我的信仰,音乐一出来,我的那一份激情就一起出来了。我一定要先感染我自己,才能感染现场的每一个人!”

  此次献唱《年轻不服输》,张恒远表示,“年轻不服输”这一歌曲主题让他有着深深的感触和共鸣。“年轻不服输”诠释的是年轻人在面对强敌时无所畏惧、面对失败时永不言弃的坚韧品质,这其实也是现实中的张恒远的真实写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12/n418693420.shtml report 1629 近日,张恒远受到某游戏邀请,献唱其7周年主题曲《年轻不服输》。新歌词曲分别由林乔、金大洲创作完成,正如歌词里唱到的:不够险,请再难!极限用来被打烂!充分表达了当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