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珊妮“如同悲伤被下载了两次” 2015巡演将启

来源:搜狐音乐
陈珊妮全新造型
陈珊妮全新造型

陈珊妮全新造型
陈珊妮全新造型

  搜狐娱乐讯 她是唱着《青春骊歌》的拜金小姐,是玩转着鬼马电子乐的19,是《艋胛》电影音乐中最温柔的女声,她从来不是幽默的女生,她的音乐藏在张惠妹和杨乃文的隐约脆弱间,在莫文蔚和田馥甄的神秘孤傲裡。创作女王陈珊妮,带著睽违两年的全新创作专辑《如同悲伤被下载了两次》,等你来。

  从90年代至今,陈珊妮是国语歌坛最重要的女性音乐人之一,合作的艺人跨越地域和世代。创作林晓培的成名歌曲《烦》、制作蓝心湄最受欢迎的《你的电话》、郑秀文的电音舞曲、谢霆锋的抒情摇滚《香水》、江美琪的民谣风格,到搞怪趣味的糯米团和脱拉库;花样年华的怀旧梁朝伟、酷异独特的杨乃文、演歌双栖 的影后刘若英和周迅;乃至动人疗愈的梁静茹、最受瞩目的新人Hebe...陈珊妮合作过的艺人不计其数,永远多变,永远独特。

陈珊妮巡演北京站海报
陈珊妮巡演北京站海报

  除了音 乐,她也热爱电影。2009年应侯孝贤导演的邀请,担任金马奖评审工作,而在来年首次参与电影配乐,以《艋舺》一片入围金马奖最佳电影配乐,并打败许多国 家的音乐人,为台湾夺下亚太影展最佳电影音乐奖。期间还为包括田馥甄、梁静茹、魏如萱、张芸京、周笔畅等多位歌手创作和制作,持续推出作品。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那就是拥抱生活中所有的悲伤和不完美,聆听珊妮公主的倾诉。

  “台湾金曲奖”

  最佳国语专辑、最佳专辑制作人(《后来,我们都哭了》)

  最佳国语女歌手(《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最佳组合奖(《拜金小姐2005》)

  “亚太影展”

  最佳电影音乐奖(《艋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12/n418708042.shtml report 2294 陈珊妮全新造型陈珊妮全新造型搜狐娱乐讯她是唱着《青春骊歌》的拜金小姐,是玩转着鬼马电子乐的19,是《艋胛》电影音乐中最温柔的女声,她从来不是幽默的女生,她的音乐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