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维赴新疆慰问演出 草原放歌庆自治区成立60周年

来源:搜狐音乐
李维草原骑马
李维草原骑马

李维感受草原辽阔壮美
李维感受草原辽阔壮美

李维接受访问
李维接受访问

李维接受访问
李维接受访问


  近日,好声音“温柔歌者“李维随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奔赴新疆慰问演出,在天山南北的伊犁大草原和库尔勒鸿雁河,用令人沉醉的温柔歌声为家乡人民带去精彩的演出,庆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

  在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李维以一曲温柔纯净的《一江水》融化了无数观众,这位来自新疆的大男孩有着干净宛如清泉的歌喉,温柔且不失激昂,令人心醉神往。近期,李维同好声音搭档周深一起发行的首张翻唱专辑《回味》更是在歌迷中引发热烈回响,获得如潮好评。日前,这位好声音的温柔歌者应央视“心连心”艺术团的邀请前往新疆,来到美丽的伊犁大草原和库尔勒进行慰问演出,为当地的各族人民献上精彩的表演。在新疆出生长大的李维,这次能获邀参与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庆祝演出感到非常开心。在库尔勒的演出前,天空非常巧合地出现了美丽的彩虹,令李维十分惊喜,希望自己当天的演出也能带给现场的观众美丽的好心情。

  在以“天山南北中国梦”为主题的庆祝演出中,李维现场演唱了“好声音“比赛中的成名曲《一江水》,这首曾由“西部歌王”王洛宾编创的经典之作,李维以自己独有的纯净温柔进行了全新演绎,获得了现场各族观众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回到故乡的李维显得十分放松和高兴,不仅非常热心地为同去的工作人员们介绍起各种当地风俗和特色美食,更是在演出之余在有着”中国最美草原之一“美誉的伊犁大草原上骑着马遛起弯来,着实感受了一把辽阔壮美的草原风光。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14/n418891787.shtml report 2249 李维草原骑马李维感受草原辽阔壮美李维接受访问李维接受访问近日,好声音“温柔歌者“李维随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奔赴新疆慰问演出,在天山南北的伊犁大草原和库尔勒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