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uncle loli将发新歌 为消防官兵婚礼义务演出

来源:搜狐音乐
 uncle loli将发新歌 为消防官兵婚礼义务演出

  搜狐娱乐讯 2015年8月12日天津发生爆炸事故后,原定于8月15日举办的《一辈子爱你》新歌发布会,因前期所有的准备工作,都已经启动完毕,经纪公司经慎重决定将如期举行,但简化过程,减少互动。

  uncle loli经纪人表示:“遇到这样的事情,我们都很遗憾,但是作为特殊情况,我们应减少互动环节和太过于热闹的环节,同时公司也做出一个重要的决定,因为uncle loli新作品《一辈子爱你》专为婚礼所制订的音乐,所以公司和uncle loli两位成员共同决定,将持续为解放军和消防官兵婚礼义务演出”。

uncle loli成员张翼
uncle loli成员张翼

  据经纪人介绍uncle loli成员张翼,拥有长达15年的部队服役史,在部队工作期间,表现突出,个人音乐作品,曾多次获得全军表彰。为解放军和消防官兵婚礼义务演出,也是张翼脱下军装后,作为普通老百姓“民拥军,军爱民”的一种良好体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14/n418895673.shtml report 1279 uncleloli将发新歌为消防官兵婚礼义务演出搜狐娱乐讯2015年8月12日天津发生爆炸事故后,原定于8月15日举办的《一辈子爱你》新歌发布会,因前期所有的准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