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能量引爆摇滚狂潮 成都丽江Livehouse嗨不停

来源:搜狐音乐
反光镜
反光镜

扭曲机器
扭曲机器

潘高峰
潘高峰

窒息
窒息

现场观众
现场观众


  上周末,一场摇滚盛宴在上海举行,正式拉开2015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Livehouse巡演的序幕。8月14日及15日,新金属乐队扭曲机器及FUNK摇滚新锐潘高峰组成强势阵容来到成都;紧接着8月16日及17日,反光镜和窒息来到古城丽江,持续高涨摇滚大浪潮。

  8月14日和8月15日,潘高峰和扭曲机器空降蓉城,秉承红牛“新能量 挺音乐”的理念,延续了上海首秀的原则“没有华丽浮夸的炫音技巧,没有上下游走、自由如飞的舞蹈动作,没有班门弄斧的大秀国际腔,只有最原始的音律、最真实的感情、最纯粹的摇滚。”在这个火炉般的城市,让原创音乐在燃烧中得到升华。

  8月16日和8月17日,丽江也将迎来反光镜和窒息的演出。作为中国老牌重金属乐队杰出代表的窒息乐队曾于2013年代表中国赴德国参加世界规模最大的金属音乐节 Wacken Open Air,在国际上颇负盛名。而反光镜也是各大音乐节的压轴演出嘉宾,在摇滚乐迷心中影响力极大。

  据悉,参与2015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全国巡演的乐队共有八支,各有不同的风格;这八支中国摇滚音乐的中坚力量接棒原创大旗,将引爆整个夏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17/n419035814.shtml report 2477 反光镜扭曲机器潘高峰窒息现场观众上周末,一场摇滚盛宴在上海举行,正式拉开2015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Livehouse巡演的序幕。8月14日及15日,新金属乐队扭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