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中国音乐新声榜-新声榜榜单|新声榜视频|新声榜榜评 > 新声榜榜评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声榜184期:曾一鸣三连冠 TFBOYS新歌来踢馆

来源:搜狐音乐
新声榜184期榜单
新声榜184期榜单

  搜狐娱乐讯 (文/沉城)本周新声榜有点无精打采,就像这盛夏的天气一样焦躁无聊,没有什么大变化,只有静待惊雷的到来以打破这个沉闷的局面。冠军之争果然在气宇轩昂的曾一鸣和再度翻身的曾轶可之间展开,“二曾”的战斗在分享排名和评审排名势均力敌,曾一鸣《可惜阴晴圆缺》最终凭借粉丝的力挺在第三周继续举起了国王的权杖,恭喜三连冠!曾轶可《黑天鹅》如若能继续保持分享与评审团的优势,下周在网友投票再前进几个名次,就有很大的希望在下周夺回冠军的宝座。出人意料的第三名是白若溪《最想念的夏天》,分享排名继续保持第一,足以可见路人粉对这首当季应景歌曲的喜爱,清新与沁凉的甜美声线果然与盛夏时光更配哟。

  本周共计上榜三首新歌,统一空降在了六七八名,而其他歌曲与上周名次相比变化不大。尧十三《北方女王》因为分享排名比较靠后小降一个名次来到第四,很意外小众歌手能在网友投票上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足以可见这首感情浓烈、情绪厚重的怀旧情歌赚取了多少人的眼泪,就像歌曲结束时候的惊雷一样,我们期待这首歌能划破空气的平静,乘风破浪取得更好的名次;华晨宇杨宗纬《国王与乞丐》紧随其后,同样小降一位名列第五,失去了评审团的力挺,颇有种回天乏术的无奈感;第六名是本周露面的第一个新鲜面孔俞灏明《炙爱》,优美的旋律,悲伤的感情故事由深情款款的俞灏明娓娓道来,如此这般的真情流露着实让人无法不感动;第二首新歌陆翊替代了原在榜歌曲江映蓉《EGO》名列第七,同是性感舞曲,颇有种相爱相杀的意味,不过当下乐坛越来越少人走不讨喜的舞曲路线,还有人在继续坚持就值得按赞鼓励;第三首新歌阿兰《千古》初回排名第八,本以为大tie热播电视剧,再借力许嵩的词曲加持,能以黑马的姿态空降前几名,没想落得比较尴尬的名次,很有种恨铁不成钢的感受;本以为这周要掉榜的袁娅维《爱莫》名次居然小升一位来到第九,再多占据了一周榜单的广告宣传位;欧豪《无可替代》除了网友投票表现稍好,其余两项比较糟糕的成绩导致其本周惨遭垫底,下周能否继续在榜不太好说。

  本周的新歌推荐都来头不小,能否有哪首歌在本周炸响一声惊雷然后迎来一场激烈的瓢泼大雨呢?一定能强势上榜的TFBOYS又有新歌来踢馆,这首《大梦想家》延续前作的流行趋势,口水的歌词、洗脑的旋律,广场舞韵律编排用得更加肆无忌惮,让你管不住自己的双手双腿,要跟着这三个阳光少年一起舞动起来;两年蛰伏未推出新作的许飞带来一首试水作品《Just Run》,向我们展示了其除热爱音乐外还有一颗热爱运动的心,在你跑步时听到许飞如此清新独特的声音一定也会心情愉悦吧;第三首新歌由SNH48带来第二届偶像年度人气总选举主题曲《梦想高飞》,改编自一首古老的欧洲民谣《Amazing Grace》,73名成员在选举现场演唱起这首代表“梦想、汗水、坚持”精神的主题曲时,全场感动飙泪;第四首新歌由黄美珍带来最新单曲《花漾》,“花漾”音同花样,意指那些空有外表却没有担当的爱情骗子,刚晋升人妻的她借新歌化身爱情导师,高唱女性幸福主导权;最后一首压轴新歌来自于黄子韬《M.O.M》,在外漂泊多年终脱团单飞,他选择自己亲手填词来表达自己多年以来对妈妈疏于陪伴的歉意,简单直白又温馨美好,你喜欢这个温情的新的黄子韬吗?用投票表达你的心意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18/n419133022.shtml report 2538 新声榜184期榜单搜狐娱乐讯(文/沉城)本周新声榜有点无精打采,就像这盛夏的天气一样焦躁无聊,没有什么大变化,只有静待惊雷的到来以打破这个沉闷的局面。冠军之争果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