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这里的黎明静悄悄》曝主题曲 常石磊深情演绎

来源:搜狐音乐
常石磊唱《这里的黎明静悄悄》
常石磊唱《这里的黎明静悄悄》

常石磊唱《这里的黎明静悄悄》
常石磊唱《这里的黎明静悄悄》

常石磊唱《这里的黎明静悄悄》
常石磊唱《这里的黎明静悄悄》

  “在黎明,你的脚步,牵绊着露霜……”悠远的旋律,浪漫的歌词,深情的演唱,令人心生感慨,这就是2015战争巨制《这里的黎明静悄悄》最新曝光的电影同名主题曲,由国内金牌音乐制作人常石磊作词、演唱,在一同发布的MV中,更配上影片的精彩画面,乘着旋律,将观众带入到那场发生在广袤丛林的激战中去。

  这部由苏联文学名著、经典电影改编的新版电影,将于8月25日登陆中国内地。此次新版电影不仅有恢宏壮阔的战争场面,也有那群飒爽但不失娇俏的巾帼女兵,更有3D技术将带给我们最震撼的观影体验。

  残酷美好温情动人

  常石磊倾情制作主题曲

  作为国内顶尖的音乐制作人,常石磊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音乐团队的核心成员,曾经为张艺谋电影《山楂树之恋》演绎同名主题曲,以及电影《归来》的主题曲《跟着你到天边》都广受好评。不仅备受导演青睐,更深的观众之心。此次担任《这里的黎明静悄悄》的主题曲制作人,常石磊不仅开口献唱,更倾心作词,倾注了大量的精力与情感。

  歌曲《这里的黎明静悄悄》延续了常石磊一贯的优美曲风,伴随动听的旋律,歌词娓娓道来,用多种意向描绘了女兵的战斗状态,在高潮处又陡然爆发,更体现出毁灭的残酷。常石磊用深沉略显忧郁的曲风将这首歌演绎出来,情怀满满,更让观众感受到战争的惨烈与生命的美好。

  《这里的黎明静悄悄》

  动人旋律身临其境

  《这里的黎明静悄悄》讲述了卫国战争时期,准尉瓦斯柯夫为了阻击德军的深入,带领一支娘子军五人小分队搜查丛林,但敌人的力量与自然环境的恶劣远比她们想得要残酷,这些美丽的女兵不得不与敌军反复周旋。1972年,导演斯·罗斯托茨基将这个故事搬上了银幕,影片获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全苏电影节大奖以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提名,在世界范围内取得巨大成功。

  这一次,常石磊用浓郁的俄罗斯民族音乐风格,在极致深情的演绎之下,让我们记起那片静谧的森林和美丽的女兵,再次将观众带回到黎明之前的那场战争中。出身于军旅家庭常石磊,坦言对这部经典电影颇有情结,深感难忘,“《这里的黎明静悄悄》影响了一代人”,他同样被新版影片深深打动,更愿意将本片推荐给更多的观众,“希望大家能到影院去体验这场震撼与感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18/n419139604.shtml report 3598 常石磊唱《这里的黎明静悄悄》常石磊唱《这里的黎明静悄悄》常石磊唱《这里的黎明静悄悄》“在黎明,你的脚步,牵绊着露霜……”悠远的旋律,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