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简迷离巡演进入高潮 “怪兽星球”降临北方双城

来源:搜狐音乐
简迷离
简迷离

简迷离与歌迷合影
简迷离与歌迷合影

  搜狐娱乐讯 “欢迎来到怪兽星球”,简迷离在舞台上不善言辞,但女主唱总会在每场演出最后以星球大总统的主人身份招呼大家。电子摇滚组合简迷离梦游家全国巡演进入如火如荼的第三轮,上周末造访北方双城沈阳和哈尔滨,所到之处掀起了一股电子磁暴。

  女主唱生日遭偷袭

  沈阳站的演出当晚,正好是女主唱苏娜的生日,演出有条不紊,但苏娜并不知道一场预谋已久的偷袭正在进行。在演唱翻唱版的《甜蜜蜜》之前,加百利突然带领乐队和全场歌迷送上生日快乐歌,并献上一个萌翻的生日蛋糕,蛋糕上的人偶正是苏娜在《什么都没有》MV中的原型。而全程支持简迷离巡演的运动时尚品牌KAPPA更是送上了限量版的珍贵古着,让深爱收集复古衣饰的女主唱当场尖叫。

简迷离
简迷离

简迷离与歌迷合影
简迷离与歌迷合影

  歌迷放电掀翻剧场

  沈阳站的演出遭遇了歌迷全场放电,其热情程度让简迷离当晚嗨爆。简迷离的歌迷组成十分复杂,从摇滚死忠到文艺青年,从普通工人到科研人员,可谓老少皆有,四海皆收,分布均匀。而简迷离虽然在舞台上炫酷十足,但私底下对待歌迷一直十分贴心,深得歌迷拥护。

  气场太强被控扰民

  在哈尔滨站的演出,因当地特殊情况临时更换场地,没想到简迷离演出动静太大气场太强,被控扰民,使得演出不得不提前结束。女主唱当场向所有歌迷道歉,并送出了随身携带的所有新专辑作为补偿,被歌迷哄抢。而歌迷迟迟不愿离开场地,有的歌迷不仅收集了简迷离所有专辑,还私藏了简迷离出道初期的珍贵绝版海报,让苏娜和加百利十分感动。

  巡演9月重启

  接下来,简迷离会进入一个短暂的修整期,并将于9月份重启梦游家巡演,届时不但会重新回到第一轮已经造访过的武汉和成都,还将最后的终点站设在北京。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19/n419233510.shtml report 2430 简迷离简迷离与歌迷合影搜狐娱乐讯“欢迎来到怪兽星球”,简迷离在舞台上不善言辞,但女主唱总会在每场演出最后以星球大总统的主人身份招呼大家。电子摇滚组合简迷离梦游家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