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武艺演绎一封夏天的来信 新歌《收件人》将曝光

来源:搜狐音乐
武艺写真照
武艺写真照

  在这个炎热的夏天,标配颜值男武艺首张个人专辑歌曲及图片的持续曝光实属给人给人带来了一丝又一丝清爽。继上周发布的为武艺量身打造的《睡前童话》大受好评后,专辑第四波主打也即将和大家见面啦!同样,还会有一组帅照会随之与大家见面。

  如果说《睡前童话》是一个人睡不着和回忆开了个欢快的party,那此次即将上线的歌曲《收件人》无疑就是这个回忆party的延续。然而这首依旧超清纯的歌曲无论是词曲还是唱腔都更加感性,成熟之余又不失单纯的美好。

  西方有位文人说,“我在世上走着,记忆是唯一的行李。”武艺从一个20岁的懵懂少年,到如今在娱乐圈摸爬滚打5年的轻熟男,最珍贵的部分也许就是这些年来的回忆。这也是《收件人》这首歌向给大家传递的引申意义,心念美好过去,并为未来而努力过好现在。其实每一个人在特定的环境都会回忆从前,也许是看见了与曾经相似的场景,也许是听见了曾经喜欢的音乐,也许仅仅是闻到了似曾相识的味道,所以,如果一个叫“从前”的人写了一封夏天来信,那收件人到底是谁?哦,原来《收件人》的名字,是怀念!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20/n419311199.shtml report 2252 武艺写真照在这个炎热的夏天,标配颜值男武艺首张个人专辑歌曲及图片的持续曝光实属给人给人带来了一丝又一丝清爽。继上周发布的为武艺量身打造的《睡前童话》大受好评后,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