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清沨压轴献歌镇江群星演唱会 新歌月底首发

来源:搜狐音乐
刘清沨现场演唱
刘清沨现场演唱

 刘清沨与执子之手婚庆总经理谢远合影
刘清沨与执子之手婚庆总经理谢远合影


  2015年8月19日晚7点30分,刘清沨现身于镇江市(群星演唱会)作为压轴表演嘉宾为观众和歌迷献歌,刘清沨则以2008年发行的一首成名曲《新在心里从此永远有个你》热烈开场,之后又演唱非常受欢迎的音乐作品《曾经拥有的那些年》,《刺青刺情》。整台演唱过程中除了一位小朋友献花以外,现场许多年轻的歌迷纷纷拿起相机、手机进行拍摄,在主持人报幕的环节中有几名幸福的歌迷可以与刘清沨近距离的合影留念。

  刘清沨当晚以一身休闲,青春运动的黑色T恤及牛仔裤现身,与现场几名幸运观众和歌迷进行合影留念。

  现场有来自镇江电视台、扬子晚报、中国青年网的媒体经过同意后对刘清沨进行专题采访,刘清沨说:“本月刚刚拍摄和后期完成了《曾经拥有的那些年》歌曲的MV,新歌将会在8月底面世。这首歌曲的节奏欢快,以感恩父母,温暖为主题,这种主题是以全新的一种音乐表达形式所呈现的,一定会把这首大家所期待的新歌《陪我一起飞翔》做到精致和完美再发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20/n419333937.shtml report 1324 刘清沨现场演唱刘清沨与执子之手婚庆总经理谢远合影2015年8月19日晚7点30分,刘清沨现身于镇江市(群星演唱会)作为压轴表演嘉宾为观众和歌迷献歌,刘清沨则以2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