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敢·玩不羁”华东6强争霸 范逸臣空降上海助阵

来源:搜狐音乐
 

 

 


  8月14日晚,“敢•玩不羁”2015乐队龙虎榜华东赛区巅峰之战,在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开战!在之前比赛中成功突围的华东六强齐聚魔都,展开激烈对决,争夺进入全国半决赛的最后机会!

  经过常州、宁波两场城市战的激烈对决,地平线、Linctus、One More Shot、景德镇文艺复兴、木牙先生和肆囍共六支新生代原创摇滚乐队最终脱颖而出,顺利会师上海,继续用他们的音乐在虎牌乐队龙虎榜的平台上,尽情施展自己的激情和对摇滚的诠释!在著名主持人李晨的主持下,这场火花四溅的冠军争夺战正式开战!

  坚持民谣摇滚风的景德镇文艺复兴乐队一如既往,一首《回衫》凭借简单到位的编曲,如梦似幻富含诗意的唱词,一个光怪陆离的故事在主唱九三的嗓音中娓娓道来。常州站脱颖而出的地平线乐队,一首原创摇滚《地平线》,满怀憧憬与梦想。来自上海的95后新派女声金属核乐队——One More Shot,带着一股95后的年轻金属力量袭向舞台,一首《Face You》一气呵成,火爆全场!木牙先生将极具风格的《离》也演绎得酣畅淋漓,响彻心扉!变化多端的肆囍乐队和Linctus在当晚的比赛中也是惊喜连连,热血沸腾的音浪,掷地有声的节奏,铿锵有力的唱腔,华东六强在巅峰之夜光芒“战”放!担任本次比赛的嘉宾评委、著名音乐人张志林赛后由衷感叹:“今晚的演出非常震撼,虎牌乐队龙虎榜让我看到了高水准的原创摇滚对决!希望通过这个平台,更多优秀的新生代乐队可以不断脱颖而出。”

  比赛当晚,台湾实力唱将摇滚情人范逸臣空降现场,倾情助阵,一连带来四首经典摇滚曲目《什么风把你吹来的》、《放生》、《国境之南》、《无乐不作》,随着熟悉的曲调响起,现场粉丝的热情被瞬间引爆,尖叫连连,掀起新一轮的高潮!在音乐的感染之下,现场上千名粉丝随着节奏一齐高歌呐喊,摇滚音符此起彼伏。范逸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摇滚音乐是享受、释放与自由的过程,就像虎牌啤酒所强调的品牌精神一样,要无所畏惧,希望将来有更多有理想、敢冒险的乐队来到这个舞台,绽放属于自己的摇滚光芒!第二季“中国梦之声”总决赛冠军郑兴琦也在当晚的比赛中亲临现场,热力献唱《一个人》及全新单曲《头条女王》,用歌声宣扬自己的摇滚态度,用音乐鼓励本次参赛的摇滚青年们继续坚持梦想的脚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20/n419357290.shtml report 2202 8月14日晚,“敢•玩不羁”2015乐队龙虎榜华东赛区巅峰之战,在上海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开战!在之前比赛中成功突围的华东六强齐聚魔都,展开激烈对决,争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