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印子月《借过》MV七夕首播 才华横溢打动众人

来源:搜狐音乐
印子月《借过》MV七夕首播
印子月《借过》MV七夕首播


  由杨洋、陈翔、白敬亭等主演的青春励志电视剧《旋风少女》插曲《借过》MV首播,由创作才女印子月倾情献唱,唯美动人的歌声,深入心灵的演绎,网友们直呼“最好听的一首”、“好听到停不下来”,成为又一首脍炙人口的影视金曲。

  《借过》并不是印子月第一次“触电”,今年4月,她便以微胖女神组合身份为电视剧《女神的极品经纪人》演唱了主题曲《热血少女》,很多观众也迷上了她们极具磁性的歌声和话题歌曲,此次的《借过》也被热播的偶像剧《旋风少女》看中,成为剧中插曲。再加上新歌《为什么》也被网剧看中,成为其主题曲。半年内三支主题曲插曲,印子月凭借自己出色的创作才华,成了影视歌曲的新宠儿。

  对于这样一首饱受好评的新歌《借过》,公司特别邀请新锐导演米小某操刀,导演听过了印子月的歌曲之后,也深深爱上这个独特而纯粹的“故事女声”,而一口答应接下MV拍摄的任务。在经过密集的讨论后,导演决定以《旋风少女》故事情节搭配印子月的白裙小女人造型,来呈现《借过》的温暖概念。作为热播剧《旋风少女》插曲,这首《借过》不仅融入戏剧中而更加深刻,印子月深情的诠释也让歌曲动人唯美又温暖。这支满分情歌也透露着她自己的心情转折:曾对生活感到无力,仿佛全世界都《借过》。

  实际拍摄时选择在花朵紧蹙的植物园一带作为主要场景,也让第一次外景拍摄的印子月直呼风景美丽。在这支音乐录像带的拍摄工作中,虽然印子月只有负责对嘴的部分,不过遇上今年夏天高温接近40度的巨热天气,从白天拍摄直至夜晚,她依然敬业地呈现出唯美氛围,让工作人员直呼“情歌女神”在这一刻终于诞生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20/n419357795.shtml report 1197 印子月《借过》MV七夕首播由杨洋、陈翔、白敬亭等主演的青春励志电视剧《旋风少女》插曲《借过》MV首播,由创作才女印子月倾情献唱,唯美动人的歌声,深入心灵的演绎,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