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金润吉献唱七夕情歌会 用歌声为爱写情书

来源:搜狐音乐
 


  8月19日晚,由北京音乐广播主办的“百字情书”七夕浪漫情歌会在北京中国国家图书馆艺术中心举行。该场歌会由北京音乐台众多DJ参与,更有内地实力唱将孙楠、青年歌手王晰、新晋唱作人金润吉等歌手鼎力助阵。浪漫情歌会以“爱是心照不宣,爱是情深意长”为主题,将情书与情歌进行跨界组合,力求在七夕佳节到来之际为乐迷传递爱的甜蜜与幸福。

  刚刚于7月中旬发行了新专辑《慢慢走,欣赏啊》,并凭借该专辑晋升唱作人的内地实力歌手金润吉也获邀参加了此次七夕浪漫情歌会。在歌会上,金润吉首先带来了英文歌曲《you raise me up》,这首深情款款老歌在金润吉的动情演绎下尤为动人,尤其表达出爱情中两个人相互扶持的温暖与感动;随后,金润吉还为乐迷们带来了新专辑同名主打歌《慢慢走,欣赏啊》,该歌曲柔美温婉,传递出放慢人生脚步,不要错过身边人的爱情观。金润吉和众多优秀歌手一起,用音乐唱出对爱情的追求和依恋,再配合现场一封封真挚感人的“百字情书”,提前带乐迷朋友们体验了一番七夕节的浪漫美满。

  在19日晚的七夕情歌会上,金润吉与歌坛前辈孙楠相遇在后台,孙楠对金润吉新专辑《慢慢走,欣赏啊》给予了肯定,金润吉也发微博表示非常感谢孙楠对自己新专辑的支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21/n419401002.shtml report 1102 8月19日晚,由北京音乐广播主办的“百字情书”七夕浪漫情歌会在北京中国国家图书馆艺术中心举行。该场歌会由北京音乐台众多DJ参与,更有内地实力唱将孙楠、青年歌手王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