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魏伽妮《中华好民歌》首唱彝族歌 再次高分登顶

来源:搜狐音乐
 魏伽妮《中华好民歌》首唱彝族歌


  人称“舞台精灵”的魏伽妮再度唱响《中华好民歌》,在今晚播出的《中华好民歌》中惊艳亮相,以一首《赶圩归来啊哩哩》震撼全场,再次勇夺女生组第一名。

  缺席了一周的《中华好民歌》,魏伽妮再度霸气回归,勇夺全场女生组最高分。本期节目中,魏伽妮的同桌从著名的男高音歌唱家牟炫甫更换为著名歌唱家王洁实。王洁实是中国歌坛上里程碑式的人物。魏伽妮接受采访时表示,非常期待能和王洁实前辈在艺术上进行交流切磋,希望二人的搭档组合能够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带给观众更多的音乐盛宴。

  而在本期节目中,魏伽妮演唱了一首彝族民歌《赶圩归来啊哩哩》,是一首描写彝族姑娘赶集归来时的欢乐心情的歌曲,与魏伽妮一贯阳光开朗的形象非常契合。该歌悠扬婉转,强弱对比鲜明,跳跃活泼轻松,演唱极具难度。如此高难度的一首歌魏伽妮轻松驾驭,演唱的炉火纯青,游刃有余,不愧为“舞台精灵”的称号。

  如果想要听到魏伽妮版本的《赶圩归来啊哩哩》,就不要错过周五即将播出的《中华好民歌》,让我们共同期待舞台精灵魏伽妮的惊艳亮相。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21/n419401210.shtml report 969 魏伽妮《中华好民歌》首唱彝族歌人称“舞台精灵”的魏伽妮再度唱响《中华好民歌》,在今晚播出的《中华好民歌》中惊艳亮相,以一首《赶圩归来啊哩哩》震撼全场,再次勇夺女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