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旅行团乐队七夕为粉丝证婚 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来源:搜狐音乐
活动现场,旅行团为粉丝证婚
活动现场,旅行团为粉丝证婚

旅行团乐队
旅行团乐队

旅行团乐队参加七夕特别活动
旅行团乐队参加七夕特别活动

旅行团乐队主唱孔阳
旅行团乐队主唱孔阳


  近日,旅行团与果味VC乐队、梁晓雪、潘高峰等歌手应邀出席了在愚公移山LIVE HOUSE举行的“为你唱情歌演唱会”七夕特别活动。当晚的演唱会上,旅行团乐队作为压轴表演嘉宾,精心准备了六首自己的代表作《Marry》、《生命是场马拉松》、《SLEEP》、《罗马假日》和《BYE-BYE》。

  演唱会上最高潮的一幕,当属一对情侣现场求婚的情景,男孩拿着戒指走上舞台,在全场观众共同的见证和祝福声中,向相恋多年的女友求婚,顿时,尖叫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既为这对佳人的爱情而感动,又为现场的气氛而感染,在场的有些女生在分享这对情侣幸福的同时,边笑边感动的流泪。旅行团将一首安静甜美的经典情歌《Marry》献给这对情侣,当音乐响起时全场歌迷用合唱来祝福他们,气氛浪漫而温馨!

  在活动现场,旅行团演绎的歌曲几乎首首都是歌迷的最爱,旅行团笑说,希望他们的歌曲能带给大家更多好运。暗恋的人大胆表白;已经在一起的肆意晒恩爱,不怕被人羡慕嫉妒;还在寻觅的单身人士要相信,最好的永远在不远地地方等你!现场还有一个特殊环节,旅行团以新专辑中一首《SLEEP》,献给天津的朋友们,希望为受灾的朋友们送上慰藉,相信未来的一切都会美好起来,就像旅行团的那首《生命是场马拉松》,在人生的道路上,勇往直前,永不放弃自己的信念!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21/n419404672.shtml report 2222 活动现场,旅行团为粉丝证婚旅行团乐队旅行团乐队参加七夕特别活动旅行团乐队主唱孔阳近日,旅行团与果味VC乐队、梁晓雪、潘高峰等歌手应邀出席了在愚公移山LIVEHO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