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旋风少女》插曲首播 牛奶咖啡温暖诠释青春回忆

来源:搜狐音乐
单曲封面
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今日,华谊音乐旗下牛奶咖啡组合为热播电视剧《旋风少女》所演唱的插曲《忘了牵手》正式首播。歌曲由王程浩、kiki(富妍)作词,格非作曲,整首歌以略带忧伤而又不失乐观的基调诠释了剧中人物的成长故事,与电视剧《旋风少女》中青春、向上、充满正能量的主题相得益彰。牛奶咖啡用最真实的情感为我们带来青春最美好的回忆。

  《旋风少女》根据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由杨洋、陈翔、白敬亭等主演,该剧主要讲述了一群为了梦想坚持奋斗,相互勉励的青春少年男女的友情和爱情故事。此次片方邀请牛奶咖啡演唱剧中插曲,正是看中了他们简单、向上的风格与该剧青春、充满正能量的主题十分贴合。歌曲《忘了牵手》旋律朗朗上口,以简单的钢琴铺垫搭配主唱kiki温暖又充满感染力的声音,令人动容。而歌词部分则描述了青春岁月里每个人心中最美好的回忆,以自白的形式唱出了对青春过往的留恋。值得一提的是,剧中谭松韵饰演的范晓莹所演唱的歌曲原声正是该曲。

  日前,牛奶咖啡主唱kiki在微博中发布了该曲弹唱版视频,清新的嗓音,温暖的旋律。视频一经推出便受到广大乐迷喜爱,引发翻唱热潮。众多网友纷纷表示,“每一段旋律都唱进了心里”“已经很久没有因为一首歌听哭过,这首歌真的很感动”。岁月的河流太漫长,大部分的人与事都会被淡忘,而与青春有关的一切,却总会成为不可磨灭的美好回忆。正如同歌曲中所唱“青春就这样匆匆走过,放慢所有回忆里的感受,我们回首终究却忘了牵手,直到现在我依然记得,原来最美的话在于不说。”

  据悉,牛奶咖啡全新专辑正在紧张筹备当中,不久将与粉丝见面,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21/n419409486.shtml report 2417 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今日,华谊音乐旗下牛奶咖啡组合为热播电视剧《旋风少女》所演唱的插曲《忘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