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创作歌手陈零九一夜人气暴增 粉丝力撑其发片

来源:搜狐音乐
陈零九
陈零九

陈零九
陈零九

  搜狐娱乐讯 创作歌手陈零九日前因“粉丝团人气达到30万才发片”的影片在网络人气暴增,留言板瞬间被涌入应援的粉丝灌爆,粉丝多半替他加油打气,许多粉丝纷纷感同深受的表示陈零九的发言是说出很多南部小孩在台北工作遇到挫折的心声,许多圈内艺人好友、音乐创作人纷纷跳出来按赞分享,帮陈零九加油打气。

  不少眼尖的粉丝发现影片影片已被悄悄隐藏,对此陈零九也表示 :“我并没有删除掉影片,只是觉得看到自己哭的样子让我觉得很不好意思,选择让它消失在我的脸书上其实有一个寓意,它代表昨日的我已经死亡,今日的我是全新的陈零九。”新专辑依旧照原定计划进续进行,陈零九也在脸书上感谢粉丝一路相挺,誓言用更好的音乐来回报大家。

陈零九
陈零九

  近日,陈零九拿起自己创作时的吉他在脸书上表演与粉丝进行互动,一上线涌入数十万的粉丝一同观赏,有人听完仍觉得意犹未尽竟开始点歌,因粉丝连上直播的时间不一,光是这首成名曲《已读不回》在当晚就唱了5遍之多,他隔天和公司同事讨论当晚的直播感想说 “我最后叫他们去睡觉,叫到我快发火了,但大家一直要听歌不肯睡。”对于大家给予的肯定他表示 “谢谢每一个人给予我的赞与关注,发不发片对我来说已经不是那么重要了,因为我已经找回当时那个从南部北上抱持音乐梦想的陈零九,如果大家想听我唱歌,那我就回归当时只是个街头艺人的角色,唱给每一个喜欢我的人听。” 据悉目前他计划下个月在台北举行露天开放式的音乐会,届时他也会将这段时间创作的新曲在当天与大家分享。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21/n419432948.shtml report 1852 陈零九陈零九搜狐娱乐讯创作歌手陈零九日前因“粉丝团人气达到30万才发片”的影片在网络人气暴增,留言板瞬间被涌入应援的粉丝灌爆,粉丝多半替他加油打气,许多粉丝纷纷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