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高原天籁《卓玛》 唱响央视七夕情人节特别节目

来源:搜狐音乐
高原天籁
高原天籁

  搜狐娱乐讯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星光大道冠军组合高原天籁受邀参加央视七夕情人节特别节目《天下有情人 今天不说爱》特别节目录制,作为一个颇具唱功及特色的组合,高原天籁在该期节目中也为大家带来一首《卓玛》,经典歌曲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再次唱响,也有着不同的意义。

高原天籁《卓玛》唱响央视七夕情人节特别节目
高原天籁《卓玛》唱响央视七夕情人节特别节目

高原天籁《卓玛》唱响央视七夕情人节特别节目
高原天籁《卓玛》唱响央视七夕情人节特别节目

  《卓玛》作为一首颇为经典的藏族歌曲,而高原天籁作为藏族歌手的代表,在七夕情人节遮天身着藏族特色服装亮相,作为从星光大道节目中走出来的冠军人气组合,高原天籁再次回到央视舞台,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将《卓玛》这首歌唱给全天下的有情人,借这首歌希望大家能够幸福圆满,珍惜、找寻属于自己的那份缘分。

  从星光大道舞台走出之后,高原天籁一直活跃在当今华语乐坛,而昨晚他们与凤凰传奇、云飞、王二妮、乌兰图雅、于文华等一起,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盛宴,与大家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相信高原天籁会用更多的歌曲为大家传递幸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21/n419451290.shtml report 1805 高原天籁搜狐娱乐讯昨天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星光大道冠军组合高原天籁受邀参加央视七夕情人节特别节目《天下有情人今天不说爱》特别节目录制,作为一个颇具唱功及特色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