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丁当玩心大起化身娱乐记者 歌迷:快来采访我

来源:搜狐音乐
丁当荣获大奖
丁当荣获大奖

丁当现场带来金曲串烧
丁当现场带来金曲串烧

丁当、MP魔幻力量、白安横扫8项奖杯
丁当、MP魔幻力量、白安横扫8项奖杯


  8月23日,“2014年度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系列活动之获奖名单发布会”在北京中国影视大乐园落下帷幕,相信音乐歌手满载如归,霸气横扫8项大奖!“全民情歌天后”丁当一口气拿下年度传媒推荐女歌手、年度最佳影视歌曲、年度金曲《甩开》三项大奖,人气高涨的MP魔幻力量凭借《战神》专辑勇夺年度最受欢迎乐团、年度最佳编曲《战神》和年度金曲《我还是爱着你》!“创作精灵”白安荣获年度港台校园人气歌手、年度金曲《接下来是什么》!黑天鹅丁当现场带来让台下观众听到超过瘾的金曲串烧,完美唱功获得全场观众掌声连连。玩心大起的丁当,化身娱乐八卦记者直击颁奖礼后台,拍照采访经纪人和发型师的姿势超专业!歌迷们看到丁当微博分享的花絮,纷纷表示对受访者的羡慕嫉妒,留言要求:“黑天鹅快来采访我!”

  丁当、MP魔幻力量、白安横扫TOP榜8项大奖

  黑天鹅再现实力唱功惊喜不断 金曲串烧掌声连连

  众星共襄中国TOP排行榜盛会,丁当、李荣浩、A-Lin、郁可唯魏晨张玮李琦等歌手共同为华语流行音乐至高荣耀揭开面纱,见证“青春无乐不ZUO”的音乐魅力。今年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获奖名单发布会,不但现场设计别出心裁,特别企划也是惊喜不断。丁当凭借多年来在音乐道路上的沉淀,最终实现了如“黑天鹅”般的蜕变,夺得了内地年度传媒推荐女歌手和年度最佳影视歌曲两项大奖。现场黑天鹅再现实力唱功,改编演绎白安《接下来是什么》、王心凌《陈淑芬与林志豪》、蔡依林《第三人称》、MP魔幻力量《我还是爱着你》和自己年度金曲《甩开》,金曲串烧获得全场观众热烈的尖叫声和掌声。

  身处国际年的MP魔幻力量,刚刚完成了音乐盛事Summer sonic的二度打卡演出,连夺年度最受欢迎乐团、年度最佳编曲《战神》和年度金曲《我还是爱着你》三项奖项,是给一直在世界各个城市努力往前冲的六战神最好的肯定!荣获年度港台校园人气歌手、年度金曲《接下来是什么》的白安,正在忙碌于完成“不安于世”Mini Live的环岛巡回,希望在与更多歌迷近距离唱歌聊天后,“创作精灵”有更多的音乐灵感投注在新专辑当中。

  黑天鹅人气高涨邀约接连不断 新书、台北小巨蛋个唱忙不停

  丁当玩心大起化身娱乐八卦记者直击后台 歌迷:拜托快来采访我

  随着在蒙面歌王节目光荣揭面,“黑天鹅”受到越来越多媒体和观众的喜爱和关注!表演邀约不断的丁当,让本来满满的工作安排一涨再涨。除了蒙面歌王的录制,丁当开心的告诉大家自己的新书即将发行,新专辑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同时也希望即将在11/14再次攻顶小巨蛋开个唱时,加入“黑天鹅”的音乐元素。TOP排行榜颁奖后台,忙中作乐的丁当变身娱乐八卦记者,犀利提问采访经纪人和发型师,专业架势连工作人员都要求饶放过!歌迷看到丁当微博分享的现场直击花絮,纷纷表示对受访者的羡慕嫉妒,留言要求:“黑天鹅快来采访我!”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24/n419573795.shtml report 2946 丁当荣获大奖丁当现场带来金曲串烧丁当、MP魔幻力量、白安横扫8项奖杯8月23日,“2014年度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系列活动之获奖名单发布会”在北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