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 华晨宇未现身获三奖

来源:搜狐音乐
华晨宇
华晨宇


  8月23日晚,2014年度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盛典在京举行,华语乐坛实力唱将与新生代小鲜肉齐聚,“无乐不ZUO”共享Music Radio年度盛会。其中最受关注的90后新生代鬼才唱作人华晨宇虽未现身,但仅凭2014个人首张专辑作品便斩获了三项大奖!

  2014年是“火星主唱”华晨宇收获颇丰的一年,个人首张大碟《卡西莫多的礼物》凭借多首灵感式创作在各大音乐颁奖典礼上囊括多项大奖。今晚这位内地乐坛最受瞩目的新生代偶像歌手虽并未到场,但凭借才华征服了Music Radio的挑剔听觉,一举斩获“年度内地最受欢迎新人奖”、“年度内地最佳作曲奖——《卡西莫多的礼物》”,“年度金曲——《Let You Go》”等三项大奖!获奖的两首歌曲均为华晨宇一气呵成的原创作曲,今晚的三项大奖为其演唱和创作能力再添力证。

  这位“音乐有点嚣张,但玩得漂亮”的90后新生代出道两年成功举办五场万人演唱会,场场爆满,在乐坛刮起飓风。据悉,目前华晨宇正在全力筹备第二张个人专辑,已面世的前四首金曲收获超高评价,看来2015注定又要成为华晨宇拿奖拿到手软的一年啦!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24/n419574412.shtml report 1077 华晨宇8月23日晚,2014年度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盛典在京举行,华语乐坛实力唱将与新生代小鲜肉齐聚,“无乐不ZUO”共享MusicRadi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