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至上励合再获最受欢迎组合 在鼓励与努力中前行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天娱传媒旗下人气偶像组合至上励合再度荣获最受欢迎组合。上周末,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获奖名单发布会在京召开。天娱传媒旗下人气偶像组合至上励合力拔头筹,荣获年度最受欢迎组合。

  至上励合于去年底发布了唱片《4OUR MEN》,一经发布便受到了强烈反响。2014至上励合全新唱片《4OUR MEN》共收录了三首歌曲,曲风多样,说唱吐槽、温柔情话、真爱表白,除了有令人过耳不忘的好听旋律外,加入了更多的和声,也更注重音色的细节,多种音乐元素的呈现加之至上励合细致成熟的处理彰显出音乐方面的成长。《4OUR MEN》囊括了Four Men & For Men & Our Men的概念在里面,4OUR MEN既是四位成员间的男人情谊的体现也是至上励合对粉丝厚爱的谢意表达。

  唱片中的《鸭梨大》更是风靡一时,已吐槽神曲之态遍及大街小巷,入选2014十大神曲。《鸭梨大》是至上励合2014年全新EP的第一主打,也是网络爆笑喜剧《极品女士》中的插曲,由至上励合成员马雪阳作曲,马雪阳与唐恬作词完成,乐曲简洁轻快的音乐旋律从另外一个角度诠释了生活中的繁琐点滴,鼓励年轻人直面自我。

  至上励合唱片《4OUR MEN》发行后,屡获奖项。一次次的肯定与鼓励使得至上励合在未来的路上更加自信也将更加努力。也让我们继续期待2015年至上励合更多更好听的歌曲。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24/n419574604.shtml report 1105 近日。天娱传媒旗下人气偶像组合至上励合再度荣获最受欢迎组合。上周末,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获奖名单发布会在京召开。天娱传媒旗下人气偶像组合至上励合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