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乐评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许飞《Just Run》:未忘初心 为逐梦而歌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蓝蝴蝶

  两年没有发片的原创歌手许飞,终于带着自己全新单曲《Just Run》,给众多等待已久的粉丝带来了一份惊喜。这是一首她从生活唱起的歌,里面所呈现的是热爱跑步、马拉松的许飞,以自己双脚所踏出的每一步经验,串联而来的一种生活态度。就如歌名所示:“Just Run”,那一份跑起来的快乐、动力、与克服难关的勇气,透过极为简谱的轻摇滚曲风,都一一被她唱在当中。

  曾经,在选秀舞台上用自己对于梦想的执着与演唱实力,打动过很多电视观众的许飞,可以说在之后的几年里面,都不时用自己的歌声带给很多人惊喜与感动。而音乐以外,许飞也是一个多面手,写书、参与戏剧表演、创办吉他私塾等等,她一直都在努力地用行动来证明自己作为一名原创歌手的可塑与多面性。而,跑步更成为了许飞一个极其重要的个人爱好,已经跑遍了很多不同城市的她,透过最新推出这首《Just Run》,除了乐迷传达了那一份跑起来的快乐外,当中所包含的更是许飞一直在音乐路上追逐梦的点滴心情。

  这首许飞潜伏两年交出的新作《Just Run》当中,她试图在自己写出的旋律中,呈现那份属于跑步的快乐外,还把自己一直抛在追梦路上的心情投放进去。在轻快的节奏中,以看似内容层面直白、质朴的歌曲架构里,来释放出那一份属于梦想的最真实、最动人的力量。就如许飞歌中所唱,“我用脚步丈量世界的距离 汗水会化成风在我耳旁 我的身体像生了一对翅膀 不仰仗任何力量兀自飞翔!”是一首极具力量意味的歌,以“跑步”作为引子,来表达出梦想赋予给人最为强大与坚实的力量。与很多歌颂、描述着“梦想”的慢板流行作品不同,许飞这次所交出的自创曲《Just Run》,则以一份轻快与鲜活的氛围与格调来让这首表达理想的歌曲有了一次不一样的呈现。会让听众,从许飞极具感染力的歌声中接收到,她作为一名原创歌手对于自己的音乐梦想的坚持弃与努力。这也成为了久违两年的许飞,在当下留在众多乐迷心目中的一个极其个性鲜明的音乐定格。

  久违了的许飞,除了透过新作来凭歌寄意了自己这些年来在音乐这条路上逐梦的心情外,歌曲提及的“Run”对她来说也是一种生活真实的记录。事关,作为第一个跑完全程马拉松的艺人,许飞在音乐以外,对于跑步的热爱可以说超乎了很多关注她音乐的人的想象。就如她写在歌词中那样,“踏上旅途一般的孤独 迎面划破的风将自由交给我 梦想的临界点 在心上也在脚下……”让人从她的歌声里中感受到一份浓浓的理想主义情怀外,更会让很多同样走在逐梦路上的人都找到那份最为真实的归属感。俗语说,时间会使人逐渐成熟,而经历更会令人从中沉淀出一种大气与沉稳。成长与留在昔日的经验,让当下的许飞成为了一个脚踏在追梦路上走得越来越坚定、踏实的追梦者,就像这首新作《Just Run》所唱的,是一种爱好、更是她继续要努力在音乐路上迈步的发奋宣言!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24/n419576279.shtml report 2545 两年没有发片的原创歌手许飞,终于带着自己全新单曲《JustRun》,给众多等待已久的粉丝带来了一份惊喜。这是一首她从生活唱起的歌,里面所呈现的是热爱跑步、马拉松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