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鹿晗首张专辑概念海报公布 新歌9月14日上线

来源:搜狐音乐
鹿晗首张专辑概念海报
鹿晗首张专辑概念海报

  早时鹿晗已透露过正在筹备首张个人专辑《Reloaded(重启)》,今日,专辑的概念海报正式公布。据悉,首发歌曲将于9月14日以 mini 数字专辑的形式上线。

  专辑概念引领音乐潮流

  正如专辑名称《Reloaded(重启)》所蕴含的意义,经过休息和调整,鹿晗不忘初心,再次开启音乐的旅程,走向未来。这是一次进化,也是一次成长的必经之路。鹿晗将再次出发,进化成更勇敢的歌手。

  此次公开的概念海报由世界顶尖电子音乐厂牌之一Mad Decent 的创意总监 Mike Jones 亲笔设计,以三款各具特色的设计组合呈现,充满未来色彩的配色与字形设计,配合极具鹿晗个人特色的小鹿形象,充分体现了此次专辑概念的核心意义。《Reloaded》与数字、科技等领域密切相关,同时也是正在兴起的“未来文化”中的标志概念。世界上最前卫的文化与音乐元素都将融入到鹿晗的音乐作品中。“未来已经到来,只是尚未流行”,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青少年偶像,鹿晗将在个人音乐事业的新起点勇敢地进行探索和尝试,从更前卫的文化角度赋予自己第一张个人专辑态度和意义。

鹿晗
鹿晗新歌9月14日上线


鹿晗
鹿晗录音室录歌


鹿晗
鹿晗新歌9月14日上线


鹿晗
鹿晗新歌9月14日上线

  国际化制作阵容震撼亮相

  《Reloaded(重启)》做为鹿晗音乐生涯中的首张个人专辑,在鹿晗音乐事业具有标志性的 意义。为此鹿晗的音乐制作团队在制作上“下了血本”,为鹿晗请来了最顶级的国际新锐一线制作团队。曾为麦当娜、小甜甜布莱尼、克里斯布朗、贾斯汀比伯等国际巨星制作专辑的美国著名新锐 DJ 制作人 Djemba Djemba 空降京城,亲自操刀为鹿晗担任专辑制作,与Matthew Tishler、Santell、Squareloud等人共同为鹿晗打造专辑歌曲。Djemba Djemba是首次来华,为亚洲艺人制作专辑。

  Djemba Djemba在被采访时提到,鹿晗的这张专辑融入了众多国际上最新最酷的音乐元素,甚至比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电台里的歌曲都要新颖和前卫。他认为鹿晗新专辑的音乐质量可与任何一位国际大牌的专辑水准相媲美。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24/n419580062.shtml report 3065 鹿晗首张专辑概念海报早时鹿晗已透露过正在筹备首张个人专辑《Reloaded(重启)》,今日,专辑的概念海报正式公布。据悉,首发歌曲将于9月14日以mini数字专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