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白举纲惊艳超级歌单 《花房姑娘》致敬经典

来源:搜狐音乐
白举纲
白举纲


  昨日,白举纲参与录制的《超级歌单》终于在千呼万唤之中播出啦!上个月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开完自己首场演唱会的摇滚小王子,在本场录制中,小白以一曲中国摇滚史上骨灰级歌曲《花房姑娘》震撼全场!成功被收录当期的超级歌单。

  本期节目主题为致敬经典。到场歌手全部都要演唱歌单发起人林依轮老师指派的经典歌曲。而当白举纲演唱《花房姑娘》时,那由弱转强、最后嗨到爆的改编演绎,令全场观众沸腾!前面几句像是暴风雨前的平静,让后面突然起势的摇滚更显震撼人心,大家全部站起来随着小白的音乐燥热!

  演绎完毕,著名乐评人伍洲彤老师评价说,“白举纲如果没有话筒和吉他在身上的时候,他就是一个小男孩,一旦有了这一切之后,突然之间就像一个火山喷发了,像一个疯狂的音乐小王子!”黄国伦老师更是表示“小白,今天我路转粉!摇滚是态度,你是什么样的人,就做什么样的音乐,模仿绝对不是摇滚的态度,所以你今天做你自己,让这首《花房姑娘》变得更嫩了,让我们耳目一新,很棒!”

  有人说,不唱歌时,他就是安静可能有点多动症的邻家男孩,可是只要拿起他的“小情人”(吉他),他就是你想象不出来的摇滚少年…..看过小白演唱会和本期《超级歌单》后,只有一个念头,“摇滚小王子”几个字已经完全可以替换成“摇滚小天王”啦!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24/n419586366.shtml report 1144 白举纲昨日,白举纲参与录制的《超级歌单》终于在千呼万唤之中播出啦!上个月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开完自己首场演唱会的摇滚小王子,在本场录制中,小白以一曲中国摇滚史上骨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