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 > 闻大学生音乐节2015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原子邦妮探营青春音乐公社 不要贪音乐的“便宜”

来源:搜狐音乐
原子邦妮
原子邦妮


  台湾独立双人组合原子邦妮日前来到高淳国际慢城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青春音乐公社,与三十强选手们分享了自己的音乐经历,并告诫学员“要想成为音乐人,一定不要贪音乐的便宜”。

  “原子邦妮”组合由主唱査家雯和吉他手NU组成,主唱査家雯也曾经是樱桃帮的主唱,因对音乐有着共同的追求,两人成立了“原子邦妮”。2012年曾独立制作了首张EP《如果没有以后》,同年年底发行了首张独立专辑《折桂令》。

  课堂上,原子邦妮讲述了自己的经历,同时也与学员进行了近距离的交流和切磋。

  “要清楚自己的动机,不要想着依靠任何人来取得成功,更不需要别人来肯定自己。”

  “如果你们现在有原创,那么这就是很好的先机,不要轻言放弃。”

  “大家要先学会模仿,因为只有先学会了模仿,才有机会慢慢地变出新的东西出来,而且要记住,千万不要嫌麻烦,别偷懒,不要占音乐的小便宜。”

  最后,原子邦妮还告诫学员要学会找到自己的核心价值,继而挖掘自己的音乐特色。

  “如果以上两者都不明晰,就会浪费很多时间。你们一定要有自己的主观想法,要了解自己,努力把自己‘经营起来’,这样别人才会更好的去经营你。”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24/n419604962.shtml report 1049 原子邦妮台湾独立双人组合原子邦妮日前来到高淳国际慢城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青春音乐公社,与三十强选手们分享了自己的音乐经历,并告诫学员“要想成为音乐人,一定不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