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常石磊零距离音乐分享会 音乐真正的传承是现场

来源:搜狐音乐
 

 

 


  8月23日14:00,零距离.谈音乐爱!—常石磊“我和Ta”音乐分享会,如约开启。这是音乐人常石磊和中山公园音乐堂“打开艺术之门”暑期艺术节首度合作的京城普及型、公益性艺术节活动。

  这是一场与众不同的分享会,不喧嚣却热情满满,不张扬却处处充满感动,现场气氛温暖的恰好。一架钢琴、一把吉他、常石磊和胡洋,简单的组合,奢侈的现场体验。常石磊调音器般的嗓音,极强的现场把控力、亲切随性的聊天互动、突然爆料的幽默小事,感染了现场的每个人,欢笑和掌声毫不吝啬的分享给了在场的每一位,这是一场真诚的音乐分享会,奢侈的分享,带来无限未知的感动。

  有人说听常石磊唱歌犹如中毒一般。他的歌声能直达灵魂,感染情绪。如诗般典雅的他如孩子般在舞台上跟观众玩耍,洒脱自如,台下观众笑声不断,掌声不断。常石磊特意邀请的音乐小伙伴胡洋,被他称为很牛的吉他指弹艺术家,常石磊都要膜拜的吉他指弹技巧,他们完美的配合,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两个小时的分享会,23首歌曲,行云流水般的呈现,让观众们酣畅淋漓。同时众多音乐人和常石磊的朋友们也加入现场演唱,他的朋友褚乔和一位忠实粉丝,也被现场氛围感染,临时上场,献歌一首,让现场的气氛再度达到高潮。真正的现场感受总是有各种惊喜,总是会碰撞出无限可能,简单的华丽,就如此诞生。

  这次音乐分享会是和中山音乐堂合作全新的跨界型尝试,也是与其品牌“打开艺术之门”的首度合作,真诚的音乐遇上奢侈的分享,一种全新的分享模式体验,给如今浮躁的音乐市场,注入了新的纯真。

  一次真诚的分享,一场纯粹意义的零距离,常石磊总能带给大家无限的未知和奢侈的分享,这次不是结束,是开始,常石磊和大家相约下次的分享,我们期待。

  分享会歌单

  1.《我和你》

  2.《High歌》

  3.《跟着你 到天边》

  4.《山楂树》

  5.《amazing grace》

  6.《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

  7.《小草》

  8.《柿子》

  9.《I still believe》

  10.《小河淌水》

  11.《恰好》

  12.《世界等我出发》

  13.《更好的忧伤》

  14.《这里的黎明静悄悄》

  15.《梦想‘爱》

  16.《二三四个字》

  17.《难过的歌》

  18.《哥哥》

  19.《老爸》

  20.《只为你平静》

  21.《天地鉴》

  22.《爱长久》

  23.《Michael 的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24/n419606445.shtml report 2478 8月23日14:00,零距离.谈音乐爱!—常石磊“我和Ta”音乐分享会,如约开启。这是音乐人常石磊和中山公园音乐堂“打开艺术之门”暑期艺术节首度合作的京城普及型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