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琦获年度推崇歌手大奖 新歌荣获年度金曲

来源:搜狐音乐
李琦《唱给十年后的自己》获年度金曲
李琦《唱给十年后的自己》获年度金曲

  搜狐娱乐讯 昨日,2014Music Radio音乐之声中国TOP排行榜年度盛典在京举办。梦响当然音乐旗下人气歌手李琦凭借首张个人专辑《唱歌十年后的自己》收获“年度推崇歌手大奖”,同名主打歌更将年度金曲收入囊中。现场,李琦不仅演唱首张个人专辑同名主打歌《唱给十年后的自己》,更联唱李宇春魏晨等年度十大金曲。

  《唱给十年后的自己》获年度金曲奖 新专辑获瞩目

  2014年底,李琦发行专辑《唱给十年后的自己》。这是李琦暨第二季《中国好声音》节目夺冠后的首张个人专辑。同名主打歌一经上线便引发各界讨论,专辑中“给十年后的自己”的概念更是被多家品牌注入引用。专辑由台湾金牌音乐人陈秀男担纲制作人,这是陈秀男时隔多年再次担任专辑制作人的首个作品,同时也收入多首李琦原创作品。

  专辑同名主打歌《唱给十年后的自己》获得2014音乐之声“年度金曲大奖”。而李琦透露,周三(8月19日)刚刚发行新专辑预热歌曲《一页爱情》,新专辑中自己原创歌曲打头阵,李琦也显得非常自信,面对采访时问及的新专辑中的其他歌曲,李琦留下悬念,引得更多期待。

  李琦斩获年度推崇歌手大奖 新作品不排斥唱跳类型

  凭借首张个人专辑,李琦斩获2015音乐之声“年度推崇歌手大奖”,手握两项大奖的李琦表示非常感谢歌迷、陈秀男老师、还有所有帮助他的人,会更努力,将更多的好作品带给大家。好声音夺冠后的李琦因拍戏一众淡出公众视野,2014年携首张个人大碟《唱给十年后的自己》回归,专辑中不仅包含陈秀男精选新作,更收录多首李琦原创作品,而李琦采访时也表示在未来将尝试更多的音乐风格,不排斥唱跳风格。

  李琦联唱李泉、潘玮柏、李宇春等艺人多首年度金曲

  颁奖典礼现场,李琦不仅演唱自己首张专辑同名主打歌《唱给十年后的自己》,更联唱获得本次 2015Music Radio音乐之声年度盛典的“年度十大金曲”的部分歌曲。包括李泉《最好的幸福》、潘玮柏《小丑》、李宇春《1987我不知会遇见你》、魏晨《帽子戏法》等。多种歌曲曲风李琦收放自如,虽是翻唱,但李琦将歌曲精髓保留,同时加入自己的风格,获得现场掌声、尖叫不断。

  据悉,李琦2015第二张个人专辑将于十月正式面世,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24/n419607386.shtml report 1793 李琦《唱给十年后的自己》获年度金曲搜狐娱乐讯昨日,2014MusicRadio音乐之声中国TOP排行榜年度盛典在京举办。梦响当然音乐旗下人气歌手李琦凭借首张个人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