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曹寅录制公益歌曲 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

来源:搜狐音乐
 曹寅录制公益歌曲《和平歌》


  日前,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斯西战争胜利70周年,由常石磊制作的公益歌曲《和平歌》在北京正式开始录制。歌手曹寅受邀参加,并与众多知名音乐人共同演唱。

  曹寅表示能被邀请参加此次歌曲录制表示非常荣幸,他说:“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是先辈们用自己的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要好好珍惜现在的生活,为呼吁世界和平献上自己的微薄之力。”

  8月21日晚,由电影局主办、电影频道承办的《气壮山河——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重点影片推介典礼》在央视六套隆重推出,《和平歌》作为晚会的主题歌在典礼现场唱响。该歌曲的MV也会作为央视六套的重点宣传片,从8月21日至国庆期间,在电影频道滚动播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24/n419608433.shtml report 826 曹寅录制公益歌曲《和平歌》日前,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斯西战争胜利70周年,由常石磊制作的公益歌曲《和平歌》在北京正式开始录制。歌手曹寅受邀参加,并与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