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杰领衔众星哒鸟国际音乐节 空降徐州潘安湖

来源:搜狐音乐
王杰领衔众星哒鸟国际音乐节空降徐州潘安湖
王杰领衔众星哒鸟国际音乐节空降徐州潘安湖

  搜狐娱乐讯 近日据悉,由北京筑梦春天传媒、江苏龙行教育集团联合徐州报业传媒集团、贾汪区政府打造的全新音乐节品牌由徐州宇捷文化传媒公司 徐州以梦为马文化传媒公司联合承办的“哒鸟音乐节”破冰而出之后,宣传未动、票未开已经引起千万人关注,音乐节主唱嘉宾粉丝已经纷纷联系组委会抢票,那么“哒鸟音乐节”究竟魅力何在呢?

  哒鸟大梦想 未来大目标

  哒鸟音乐节——主要团队来自于在传媒产业摸爬滚打多年的中坚力量,这个音乐节酝酿数年厚积薄发,用心打造的全新音乐节品牌,团队核心力量去年全程参加了绿茵音乐节,在淮海经济区造成了积极强烈的反响,数万人见证了一场前所未有的音乐盛宴。

  哒鸟音乐节融合了音乐、美食、啤酒、潘安湿地文化、户外露营、合家休闲娱乐、旅游度假、民间创意文化、模特选秀为一体的乐迷狂欢Party.来自海内外数十只乐队、歌手金秋十月在全国最大湿地公园潘安湖哈尼岛给你带来三天三夜的肆意激情和舌尖视听享受。

  哒鸟音乐节品牌是热血、梦想、激情、肆意的代名词,哒鸟是大鸟的谐音,大鸟就是鲲鹏大志、就是热血沸腾,更是是雄性、雌性撒野、邂逅与疯的狂完美体现!广告语“只为遇见你”是每一个青年男女的美好愿望,也是乐迷狂欢的美丽约定。

  哒鸟音乐节场地徐州潘安湖,国家4A级景区,也是贾汪区积极打造的“中国最美的乡村湿地”。徐州是江苏省特大城市,人口高达1000万,同时也是淮海经济区的中心,全国交通枢纽,高铁、飞机、高速通达四海。我们以徐州为中心辐射苏鲁豫皖四省,打造高性价比的哒鸟盛宴,预计三年在十座城市做大做强哒鸟文化。

  国庆狂欢日 全民休闲时

  本届哒鸟音乐节相约2015年10月1-3日,正值国庆长假全民狂欢日,为乐迷们提供休闲度假、听觉享受、视觉冲击的好机会。全家人赏中国最美湿地,看淮海经济区最嗨音乐节!你带上爸爸,爸爸带上妈妈,妈妈带上钱!全家吃喝玩乐嗨翻三天三夜!

  强大阵容、超值票价,让你假日乐翻天

  本次音乐节邀请了华语乐坛超级巨星王杰,共同致青春的小虎队成员陈志朋, “好声音”最大牌学员张惠春,“好声音”汪峰战队亚军耿斯汉,“中国好歌曲”冠军王思远,韩国青春偶像4X女子天团,被誉为“小范冰冰” 的伍娇,14支全国知名乐队与您相约美丽潘安湖。诸多歌手将与你HIGH翻天。

  白天让你好看,晚上让你好嗨

  上午9:30-13:00:看时尚超模,观炫酷机车,品啤酒美食,赏湿地公园。

  下午15:00-21:30:明星摇滚震撼你的视觉!触动你的神经!荷尔蒙跟着律动尽情摇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24/n419609232.shtml report 1905 王杰领衔众星哒鸟国际音乐节空降徐州潘安湖搜狐娱乐讯近日据悉,由北京筑梦春天传媒、江苏龙行教育集团联合徐州报业传媒集团、贾汪区政府打造的全新音乐节品牌由徐州宇捷文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