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都市之声带你过七夕 情人节玩出新花样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忍顾鹊桥归路。七夕节作为象征着爱情的美好节日,自然是人们约会、互诉衷肠的大好时机,但是如何把七夕节过得与众不同却又成为了人们百思不解的一大难题。中央人民广播电台you Radio都市之声FM101.8借“七夕“之际,特意准备了一系列独具创意的情人节专题活动,为大众送去仅属于“七夕情人节”的甜蜜福利。

  《后海星光下》七夕主题专场LIVEHOUSE演唱会 为你唱情歌

  在情人节的前夕,都市之声《后海星光下》节目在愚公移山LIVEHOUSE特别准备了一场“唱响爱情的音乐盛宴”——为你唱情歌七夕情人节专场LIVEHOUSE演唱会。《后海星光下》当家DJ孙钱、张倩担任活动主持,潘高峰、梁晓雪、果味VC乐队以及旅行团乐队鼎力支持,现场激情献唱。

  对于情侣,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听到一场为情人们演唱的歌会,无疑是一种别样的庆祝方式,而单身贵族们在歌会现场几百人的陪伴下,也不再孤单。15首情歌的现场演绎,有些轻柔温暖,有些高亢嘹亮:第一个登场表演的潘高峰,完美利用LIVEHOUSE的演唱环境,抱着吉他,静静的为听众们弹唱了三首情歌——《让我一次爱个够》、《if I ain’t got you》以及《思念就像》,唱尽了爱情的霸道与思念;随后上台的独立唱作人梁晓雪,用歌声诉说着城市中的爱情故事,激情与包容的氛围弥漫现场;第三个登场的果味VC乐队,在闭关一年后,现场演唱了他们创作的摇滚歌曲《直到世界的尽头》,直接将现场气氛引爆,在律动节奏的感染下,观众们举起手机跟随着乐队一起跳动,现场热度飙升到顶点;而作为压轴出场的旅行团乐队则通过对《生命是场马拉松》、《sleep》、《Marry》、《罗马假日》四首歌曲的演绎,阐释出生活即旅行,旅行生活不能缺少陪伴的主题。在现场观众热情的呼喊声中,最后演出的旅行团乐队返场回到舞台,演唱了结束曲《bye bye》,以此形式感谢现场观众的热情并将活动带入尾声。

  活动中秘设了一个特别环节,都市之声帮助一位忠实听众圆梦,现场为他准备了一场隆重的求婚仪式。神秘女主角被选定为幸运听众受邀上台,音响中静静传出男主角温暖的声音——一段段爱的过往,像一幅浪漫的画卷被铺展开来,女主角经历了从惊讶至喜极而泣的情感变化,在现场几百人的见证下,男主角求婚成功,一对爱人深情相拥,现场被幸福的氛围笼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被深深感动。

  都市之声DJ变身“甜蜜主播快递员” 七夕送出甜蜜礼物

  七夕情人节,都市之声的四位主播石磊、晶晶、王小宁、张倩身负重要任务,那就是为参与都市之声最美情书征集活动的4位幸运听众亲自送去甜蜜的爱情礼物——Mcake情人节专属Rose裸蛋糕。

  当天上午8点30分,第一位出发的主播张倩,就已经搭乘都市之声的“爱情专车”,踏上了甜蜜快递的行程,随后,主播石磊、晶晶、王小宁陆续接棒,用一天的时间,将4份甜蜜的情人节礼物送到听众的手上。这次情人节“甜蜜行动”最特别的地方在于,参与的情侣或夫妇,其中一人参与情书征集赢得了蛋糕,而另一人却全不知情,直到都市之声的主播亲手将蛋糕送到另一半的手中,才获得了大大的惊喜。这份突如其来的礼物,为今年的七夕涂上了不一样的色彩,现场电话连线的过程中,听友表现出来的是欢喜、是感动,是对爱人这个特别礼物的赞许和肯定。通过参与都市之声的电波,爱语在空中传递,给他们的另一半,温馨、幸福、美满。

  《乐活四九城》情人节主播厨房 子桐全全鹏倾情献艺

  都市之声每周四固定举办的“乐活四九城•美食探店”活动也为这个七夕准备了特别的活动主题——七夕情人节主播厨房。有着美食达人称号的节目嘉宾“全尝尝”——全鹏亲自下厨,一展厨艺风采。在全鹏忙碌在锅碗瓢盆中的时间里,《乐活四九城》的主持人子桐也担当了“贤内助”的角色,积极从旁协助,两位使出浑身解数,为参加活动的三对情侣烹饪情人节专属大餐。

  一桌精心设计的情人节大餐,足足准备了大半天,从食材的采买、辅料的搭配至餐具的规格,全为主持人嘉宾亲历亲为,力争做到完美。情人节大餐在环境优雅的BOSCH厨房举办,现场被玫瑰花、气球、彩带包装起来,充满了甜蜜浪漫的气息。受邀参加活动的三对情侣,年龄均在25-30岁,他们表示能与自己喜爱的主播如此近距离的接触,并品尝他们亲自烹饪的情人节大餐,是非常激动的互动体验。通过汤品、前菜、主菜、甜品等一道道美食的品尝,情侣们无不赞叹主播及嘉宾精湛的厨艺:无论是口味还是外观,都非常符合精品美食的鉴定标准。就此,嘉宾全鹏还自己调侃一番:“美食一定要好看,看上去很好吃,才能更有食欲!”情人节主播厨房,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如此特殊的日子,好像就印证了这句经典名言——“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

  都市之声“七夕情人节系列活动”,在一顿丰富的情人节大餐后圆满落下帷幕。中央人民广播电台youRadio都市之声FM101.8作为一个覆盖北京地区的时尚都会电台,一直在发现并分享新鲜生活方式的路上努力迈进着。敬请关注都市之声官方微信、微博,更多精彩的活动信息一手掌握!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24/n419619177.shtml report 2851 都市之声带你过七夕【组图】搜狐娱乐讯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忍顾鹊桥归路。七夕节作为象征着爱情的美好节日,自然是人们约会、互诉衷肠的大好时机,但是如何把七夕节过得与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都市之声带你过七夕 情人节玩出新花样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