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徐子崴三亚市区不惧烈日玩快闪 助力中国足球

来源:搜狐音乐
徐子崴演唱《挥着翅膀的英雄》
徐子崴演唱《挥着翅膀的英雄》

徐子崴演唱《挥着翅膀的英雄》助力球员
徐子崴演唱《挥着翅膀的英雄》助力球员

徐子崴助力《谁是球王》
徐子崴助力《谁是球王》


  日前,有“东方旋律王子”“专情歌圣”之称的著名歌手徐子崴受邀参加了由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央电视台主办的大型群众体育赛事《谁是球王》。在三亚解放军路步行街,徐子崴不惧烈日,联合三亚之声合唱团、三亚雨洁传媒舞蹈团等100多人共同唱响“中国范儿”,助力“谁是球王-希望之巅”快闪活动。当天烈日高照,但现场群众的热情让徐子崴非常开心,不惧炎热与群众一起唱起跳起 。经常参加公益演出的徐子崴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颠五个球就可以为贫困小学的学生捐助一套足球的装备,我希望有更多的明星朋友参与进来。”

  此外,徐子崴还在节目中献唱一首具有王者风范的歌曲《挥着翅膀的英雄》,为现场足球运动员助阵加油。《谁是球王》节目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以校园足球为主题,进行五人制足球竞赛。徐子崴表示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节目,“既能号召全民一起踢足球,玩颠球游戏还能做公益,是一举两得的事情,以后一定会多参加这类节目,尽自己的所能做好公益。”

  据了解,自荣获2015年香港新城国语力“全国创作歌手大奖”后,徐子崴演出剧增,刚刚参加央视心连心艺术团赴新疆的演出后随即飞往三亚录制《谁是球王》,接下来徐子崴还将继续开展“我们的故事”全国校园巡演活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24/n419623953.shtml report 1839 徐子崴演唱《挥着翅膀的英雄》徐子崴演唱《挥着翅膀的英雄》助力球员徐子崴助力《谁是球王》日前,有“东方旋律王子”“专情歌圣”之称的著名歌手徐子崴受邀参加了由国家体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