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靓颖晒情书好事近? 9月叫板文艺咖田馥甄

来源:搜狐音乐
张靓颖
张靓颖

  七夕当天,张靓颖微博晒出男友情书大秀恩爱“没事多写写,我吃这一套”,甜蜜之情溢于言表。在长沙个唱现场,她主动告白男友冯轲,大方承认恋情“你准备好娶我,就上台来。”女神情有归处,粉丝们自然喜大普奔!公布恋情之后,何时办好事自然成了亲妈粉们最为关心的事情。看张靓颖率真作风,粉丝不免担心会不会在下一场演唱会上她突然公布婚讯!

  据悉,张靓颖的下一场演唱会将会是9月22日的真·我巅峰演唱会,而届时同台亮嗓的还有许巍、罗大佑,以及台湾乐坛实力唱将田馥甄!同为华语乐坛里极具表现力的女声,现场观众将能听到海豚音公主和文艺小天后的同台飙声!此外,由于本次演唱会是“真我”主题,所有的歌手将不再是卡拉OK式的演唱,而是分别带乐队,上演一场声色淋漓的视听盛宴!

  本次演唱会是第一次专为车友举办的演唱会,主办方将近万张票通过各个网络渠道捐赠给车友。而参与抢票的车友也能通过网络系统直接点歌,获得票数最高的歌即由歌手在现场演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825/n419671586.shtml report 1084 张靓颖七夕当天,张靓颖微博晒出男友情书大秀恩爱“没事多写写,我吃这一套”,甜蜜之情溢于言表。在长沙个唱现场,她主动告白男友冯轲,大方承认恋情“你准备好娶我,就上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